Fujitsubo RM01a cat back exhaust

想问一下是否有人了解这套排气,是给DC2的,装上后声音大不大,算不算吵?

谢谢。 :polite: :polite: :polite:


:cn02:


:cn02:


:cn02:

mm滴gg回去啦?一切都很顺利吧 :cn09:

FGK的东西很不错,除了钛合金的都不吵。

dorothy0501于2008-07-11写道:



mm滴gg回去啦?一切都很顺利吧 :cn09:


是啊 :cn14: 嘿嘿,想不到還有人記得。。。謝謝

一切都很順利,早知道不用那麼。。。 :cn14:

以前有个STI TYPE RA用的就是这个,感觉不错,声音闷。高转还是比较响的。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价格不便宜。对某些车型有独到的地方。DC2不知道,楼主最好查查。

GTR32于2008-07-12写道:



以前有个STI TYPE RA用的就是这个,感觉不错,声音闷。高转还是比较响的。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价格不便宜。对某些车型有独到的地方。DC2不知道,楼主最好查查。


谢啦! :polite:

dc2换这个怎么会不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