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是否有人了解这套排气,是给DC2的,装上后声音大不大,算不算吵?
谢谢。
![]()






mm滴gg回去啦?一切都很顺利吧 
FGK的东西很不错,除了钛合金的都不吵。
dorothy0501于2008-07-11写道:
mm滴gg回去啦?一切都很顺利吧
是啊
嘿嘿,想不到還有人記得。。。謝謝
一切都很順利,早知道不用那麼。。。 
以前有个STI TYPE RA用的就是这个,感觉不错,声音闷。高转还是比较响的。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价格不便宜。对某些车型有独到的地方。DC2不知道,楼主最好查查。
GTR32于2008-07-12写道:
以前有个STI TYPE RA用的就是这个,感觉不错,声音闷。高转还是比较响的。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价格不便宜。对某些车型有独到的地方。DC2不知道,楼主最好查查。
谢啦! ![]()
dc2换这个怎么会不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