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垃圾的dealer,但没见到这么混蛋的dealer!!!

近19W迈的车被改到5W,我查MOT历史发现的,现在钱也付了,该怎么办啊??
谢谢大家的任何建议!!交涉上的,法律上的,任何方式都可以,这个dealer一定要弄死他!!!
[ 编辑 windwithu 在 08-07-17 00:03 ]
去车厂交涉 交涉的时候开录音 越闹越好 直接报警999
如果警察不来 去警局报案 这事严重违法了 会吊销他执照的
然后在找个no win no fee的律师 咨询意见 记得报案的时候拿报案号
LZ你发财了
LS说的队 记得敲诈他们一下下.....
谢谢楼上的两位!!!
不过有一个问题,这个车厂在西伦敦Hethrow旁边的Southall,那里全部是阿叉和老印的聚居地,方圆百公里根本找不到一个白人!!!
不知道找这个地方的车厂的麻烦会不会有人生安全的问题????
14W迈啊 ,阿叉们真TM的有种!!!
打电话交涉 最好不要过去~~~~ 如果必须要过去 你就叫上一满车男人 ```
我在哪儿去找一车男人啊??
windwithu于2008-07-16写道:
我在哪儿去找一车男人啊??
直接叫警察去呗 你叫上几个朋友,一起过去, 我相信退车应该没有问题
虾米车子啊,19w迈和5w迈状况差别还是挺大的啊
LZ绝对发财了… ![]()
heheken于2008-07-17写道:
LZ绝对发财了…
为什么都说发财了啊???我好怕那个卖车的地方的
一下火车满眼全部是黑色和叉色
跑这里去理论,等于是冒生命危险啊
要发财应该找谁来代理权益??警察?消费者协会?还是其他什么?
windwithu于2008-07-17写道:
heheken于2008-07-17写道:
LZ绝对发财了…![]()
为什么都说发财了啊???我好怕那个卖车的地方的
一下火车满眼全部是黑色和叉色
跑这里去理论,等于是冒生命危险啊
要发财应该找谁来代理权益??警察?消费者协会?还是其他什么?
你不是要弄死人家吗。。。
兄弟,你亲自去车厂闹当然是有危险,但是,你可以直接找律师,告上法庭,不过切记一定要把所有的证据都搜集好,不然我不知道人家是不是可以诬赖是你自己改动的。
如果一切顺利,我也恭喜楼主发大财了,到时候可千万别手软,至少要他们赔偿1百万(最后到手多少要看法官定,不过先不管这么多了)
切记哦,千万别去闹,不然小心打草惊蛇,给他们时间销毁证据
Leogo_00于2008-07-17写道:
兄弟,你亲自去车厂闹当然是有危险,但是,你可以直接找律师,告上法庭,不过切记一定要把所有的证据都搜集好,不然我不知道人家是不是可以诬赖是你自己改动的。
如果一切顺利,我也恭喜楼主发大财了,到时候可千万别手软,至少要他们赔偿1百万(最后到手多少要看法官定,不过先不管这么多了)
切记哦,千万别去闹,不然小心打草惊蛇,给他们时间销毁证据
LZ当然发财啦~当然不会自己去说啦~这些时候当然是找律师说~不要自己出脸~
自己去说估计也说不出什么东西出来~
反正直接找律师跟他们谈好了~之前千万别自己去跟他们理论~
找英国的当地律师, !!!
凤凰卫视不是 天天有播 叫 什么 安吉理赔的么???
打电话 问问
楼主发财了, 认识一哥们也是发生同样的事,打官司直接敲了车场差不多2万, 4000给律师剩下的搞定一年学费还有余
先找一家律师事务所, 这帮人就TMD是穿西装打领带的土匪!
把证据复印出来给他们看一下。把钱退回来就好了。真闹到法庭上你不一定能赢。除非你能证明是车厂改的表。
忘了说了,你应该是100%可以退钱的,英国的RETURN POLICY里有这一条,改不改表都可以退。但是但就车来讲,可能会按照你的使用天数收取一些费用,相当与租赁。 你这种情况属于违反合同,所以你有权利单方面终止并CLAIM所有的COST。可是如果你要向车厂索赔我觉得不太容易,他们可以说自己也是受害者。
帮你日一下那些差B,操, 
GTR32于2008-07-17写道:
把证据复印出来给他们看一下。把钱退回来就好了。真闹到法庭上你不一定能赢。除非你能证明是车厂改的表。
即使不是车场改的表至少也是PROVIDE FALSE INFORMATION 吧.
就这点告他至少能吧车钱退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