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22222222
刚才看halford, 网站上说你买它倒车雷达, 他免费给你装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E1Ement于2008-07-19写道: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费电不?
linghan于2008-07-19写道:
E1Ement于2008-07-19写道: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费电不?
应该是费油不?
windcrying于2008-07-19写道:
linghan于2008-07-19写道:
E1Ement于2008-07-19写道: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费电不?
应该是费油不?
那不是看不鸟片了 :cn13: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Unfuckable于2008-07-19写道: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的确够简单。。。 :cn14: :cn14:
我考,HALFORDS的倒车雷达我刚刚买过,东西倒是不差,但就是太贵,还是自己在往上买比较好,HALFORDS也是找外面的公司来你家安装的,我看着怎么安装的,很繁琐的,我也是想学学也后可以自己装,不过一看才知道,个人觉得你找有专门的安装公司来你家装 ,黄页上面应该能找到。
E1Ement于2008-07-20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7-19写道: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的确够简单。。。![]()
![]()
![]()
Unfuckable于2008-07-19写道: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牛b
EBAY上买的,带方位显示的雷达
第一步,打孔~~~~
转子雷达里面配了,但是打孔机要自己买~~~TESCO的15块钱就是一个工具包了…单买的话差不多10块钱 ![]()
第二部,把尾灯拆了,先走雷达的线…把雷达塞进去,然后把线拉进后备箱~~
我是先把线穿过去后放到地下去,然后从尾灯那下面那个孔放个绳子下去,绑住后,再往上拉回来…
不然的话,很难直接把线穿过那么多障碍直接到上面来… 我当时偷懒,只拆了一部分东西,我担心拆多了不会还原了 
这是4个雷达装好后的效果… 
现在是走显示器的线,我是从车顶的阅读灯那开始穿~然后沿着边上一直穿到后面,手指都快抠的抽经了~
当时就恨手指为什么不长长点,总是够不到线 ![]()
这是成功穿越车顶后的效果图~还是因为懒+不知道怎么打开,于是就用手+起子~一边扣一边挖,后来就成那样了…
事后发现车顶多了很多黑黑的五指山,当时手上太脏太多油了…所以大家走线的时候要注意干净,不然车顶就和我一样了…哪位推荐个好点的清洗液,我去试试看看能不能洗掉 
这是显示器装好后的效果~~~~
线全部走好之后, 就可以把线接到处理器上了,然后固定在莫个合适的地方.
处理器的火线和倒车灯的线相连,地线和车身相连…当倒车的时候,灯一亮,雷达就开始工作了.
另外,要强调的是, 接钱的时候不要接错了,最好断电先~我当时就拿不准火线到底接什么地方好,结果到最好装好,一共报销了我6个保险丝…好在元件没事 后来也是研究CD的灯为什么不亮,同样也是没断电~结果又报销了个保险, 然后就看到噼里啪啦的火花, 接着CD就开始狂冒烟~~全方位冒烟, 吓死偶了 
END…
太帅了吧
NB
![]()
支持DIY!!~LZ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