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

2222222222222


刚才看halford, 网站上说你买它倒车雷达, 他免费给你装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E1Ement于2008-07-19写道: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费电不?

linghan于2008-07-19写道:



E1Ement于2008-07-19写道: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费电不?



应该是费油不?

windcrying于2008-07-19写道:



linghan于2008-07-19写道:



E1Ement于2008-07-19写道:



倒车影像的可以永远设置成开着的。。。




费电不?






应该是费油不?


那不是看不鸟片了 :cn13: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Unfuckable于2008-07-19写道: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的确够简单。。。 :cn14: :cn14:

我考,HALFORDS的倒车雷达我刚刚买过,东西倒是不差,但就是太贵,还是自己在往上买比较好,HALFORDS也是找外面的公司来你家安装的,我看着怎么安装的,很繁琐的,我也是想学学也后可以自己装,不过一看才知道,个人觉得你找有专门的安装公司来你家装 ,黄页上面应该能找到。

E1Ement于2008-07-20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7-19写道: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的确够简单。。。 :cn14: :cn14:


:cn01: :cn14: :cn09: :dizzy: :shy: :-o

Unfuckable于2008-07-19写道:



理论上讲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步骤.



弄个笔记本电脑, 去eBay或苹果市场里弄一个最最最便宜的笔记本加一个摄像头. 弄个长点的USB线, 把摄像头固定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然后就OK了.



这样的话你不仅仅有倒车影像, 开车时候还能上网聊QQ, MSN之类的, 你还可以把车里CD和喇叭全仍了, 弄个7.1的环绕在车里, 然后用电脑放MP3, MP4之类的.



全部下来也就200差不多…



牛b


EBAY上买的,带方位显示的雷达


第一步,打孔~~~~ :cn08: 转子雷达里面配了,但是打孔机要自己买~~~TESCO的15块钱就是一个工具包了…单买的话差不多10块钱 :cn14:


第二部,把尾灯拆了,先走雷达的线…把雷达塞进去,然后把线拉进后备箱~~ :dizzy: 我是先把线穿过去后放到地下去,然后从尾灯那下面那个孔放个绳子下去,绑住后,再往上拉回来… :cn08: 不然的话,很难直接把线穿过那么多障碍直接到上面来… 我当时偷懒,只拆了一部分东西,我担心拆多了不会还原了 :cn01:


这是4个雷达装好后的效果… :cn02:


现在是走显示器的线,我是从车顶的阅读灯那开始穿~然后沿着边上一直穿到后面,手指都快抠的抽经了~ :dizzy: 当时就恨手指为什么不长长点,总是够不到线 :shy:


这是成功穿越车顶后的效果图~还是因为懒+不知道怎么打开,于是就用手+起子~一边扣一边挖,后来就成那样了… :cn09: 事后发现车顶多了很多黑黑的五指山,当时手上太脏太多油了…所以大家走线的时候要注意干净,不然车顶就和我一样了…哪位推荐个好点的清洗液,我去试试看看能不能洗掉 :dizzy:


这是显示器装好后的效果~~~~



线全部走好之后, 就可以把线接到处理器上了,然后固定在莫个合适的地方.

处理器的火线和倒车灯的线相连,地线和车身相连…当倒车的时候,灯一亮,雷达就开始工作了.



另外,要强调的是, 接钱的时候不要接错了,最好断电先~我当时就拿不准火线到底接什么地方好,结果到最好装好,一共报销了我6个保险丝…好在元件没事 后来也是研究CD的灯为什么不亮,同样也是没断电~结果又报销了个保险, 然后就看到噼里啪啦的火花, 接着CD就开始狂冒烟~~全方位冒烟, 吓死偶了 :dizzy:





END…

太帅了吧

NB

:polite:



支持DIY!!~LZ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