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关于柴油车,现在买还有优势嘛?

冬天不好打火,抖动,噪声大,在01年的golf tdi严重吗?

还有柴油现在比汽油贵这么多,用起来还是比汽油车经济吗?



最后就是,在英国柴油好加吗?因为中国很难加柴油。

英国柴油很好加。 若长期使用, 一台车用个3年以上, 那么柴油有优势。



若很容易心动就换车, 那么汽油的有优势。

byronlili于2008-08-16写道:



冬天不好打火,抖动,噪声大,在01年的golf tdi严重吗?

还有柴油现在比汽油贵这么多,用起来还是比汽油车经济吗?



最后就是,在英国柴油好加吗?因为中国很难加柴油。



:cn14: :cn14:

vw的柴油车都挺响的,你想要不响的柴油车就的买bmw了

反正也不影响你开,tdi开起来极爽!你肯定不会介意他的噪音

byronlili于2008-08-16写道:



冬天不好打火,抖动,噪声大,在01年的golf tdi严重吗?

还有柴油现在比汽油贵这么多,用起来还是比汽油车经济吗?



最后就是,在英国柴油好加吗?因为中国很难加柴油。



宏观上说,柴油是发展的趋势。从个人角度考虑,汽油是现阶段买车的必然。
噪音就是缺陷之一
经常长途的话,柴油省不少。

刚开始我也觉得响。。。开了一个月习惯了,反而喜欢上这个声音 :cn08:
[ 编辑 rambits 在 08-08-17 09:30 ]

去坐坐bmw看看柴油机到底有多噪音。。。

噪音不光看引擎的, 还要看车隔音多好, 德国的都不错

而且都什么年代了, 别一提起柴油车好像说拖拉机一样 :dizzy:

按现在的油价,感觉买柴油的不划算了,不过看你一年跑多少了,要跑的特别多,还是柴油省

跑长途,菜油有优势



但是菜油车平时保养比汽油车贵



菜油也比汽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