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一个很偏的做bodywork的车厂,【整】 朋友的车的一个小问题。
结果一个close的路上,末端是车厂。。。看到了 一辆小车的残骸。。。惨阿!!!!
就剩骨头了。。。趴在地上了。发动机前盖烧没了,还是卷起来了。
发动机部分前面的部分【也就是前面的bumper到散热器】直接没了。就从发动机位置到车尾的骨架还在。
轮胎更不用想了。
里面的座椅也就剩下个骨头了,可以说可以烧的全烧了,玻璃也全没了!
骨架上和尾灯形状上看,是个小狮子。。。
以前也听苹果上面的网友说什么 抢车 点车的。。。。算见识了!!!
哎,突然有点在大漠里面,看到马的残骸的感觉!!!
觉得凉飕飕的,加大油门速度离开了。
问了下车厂的人,貌似是上个星期发生的。。。,不过今天也就星期一!也很有可能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了。
哎,还想在家附近找个司机的工作呢,直接打消念头了!危险呃。。。
可惜没带相机。
手机虽然有相机的功能,但是破手机的sd卡坏了,烂手机和电脑又不能同步,所以不能上图了。
后天可能还会去那个地方一次。。。如果残骸没被清理,还在的话。弄几张照片回来给大家看看。
————————————————————————————
不能x老大发话了,于是这么晚了还冒着危险又去了次案发地点。
貌似站的有点远了,那我走近点
变形的车门
换个角度看车门,有看到后座的 【大砖头】吗?
座位
伸进去看仔细点
放行李的地方。。。
看灯就知道是什么车了吧
轮胎还没烧完。
前挡风玻璃没了
前面的部分
近点
再近点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看下周围得环境就知道了。
来个什么人,真是叫天天不应了。耶稣哥来了也没用!
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车身上还有喷的图案!!!!于是又停车照了这个。
不知道是不是烧的人喷的,我只想说,点一辆车烧成这样,得多少时间?烧完了至少要等壳子冷了才敢喷吧。。。我是这样想得,要不会暴?我想也没人敢拿这样得气体喷雾剂什么得向火上喷吧!!!
扯远了。只是想说,他们敢在点了之后还留在这里!!!不是离开现场。。。
疯了!
再照最后一张得时候,突然发现一个teenage 从一边草丛里伸出一个脑袋来探头探脑得!
这群贱b,将来也绝对会做这样得事情!这个事情也觉对是像他们这样得孩子做得。
不为钱财,就觉得好玩。
上车先锁门,闪人。
[ 编辑 windcrying 在 08-09-02 02: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