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小女子选车

才换了香港驾照

正准备换英国的呢

准备买第一辆车,纯粹代步。。。

预算差不多7000

想到MINI AUDI A2。。。请大家推荐

还有 保险大概多少。。谢谢了。。。。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1写道:



才换了香港驾照

正准备换英国的呢

准备买第一辆车,纯粹代步。。。

预算差不多7000

想到MINI AUDI A2。。。请大家推荐

还有 保险大概多少。。谢谢了。。。。
mini挺好。保险不便宜。

Unfuckable于2008-09-21写道: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1写道:



才换了香港驾照

正准备换英国的呢

准备买第一辆车,纯粹代步。。。

预算差不多7000

想到MINI AUDI A2。。。请大家推荐

还有 保险大概多少。。谢谢了。。。。
mini挺好。保险不便宜。


大概多少???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1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9-21写道: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1写道:



才换了香港驾照

正准备换英国的呢

准备买第一辆车,纯粹代步。。。

预算差不多7000

想到MINI AUDI A2。。。请大家推荐

还有 保险大概多少。。谢谢了。。。。
mini挺好。保险不便宜。




大概多少???


看你几岁了..20左右的3000左右吧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1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9-21写道: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1写道:



才换了香港驾照

正准备换英国的呢

准备买第一辆车,纯粹代步。。。

预算差不多7000

想到MINI AUDI A2。。。请大家推荐

还有 保险大概多少。。谢谢了。。。。
mini挺好。保险不便宜。




大概多少???
不确定啊, 你最好去估价一下吧。 不同公司, 不同地址都有不同价格。 我感觉要2000左右吧。

看楼主的ID应该88年的吧,如果是第一辆车建议还是买小排量,INSURANCE GROUP低点的,要不保险肯定暴贵

年龄小+驾龄少+车贵=保险略贵



如果lz是刚学会开车,别买7000多的车,对车不好,买个2-3千的就可以。或者你可以买个自动挡的车,7000多的无所谓,建议你买一个08年的FIAT 500c 1.4 pop 自动挡,价格在7500左右。保险组才5!你要是觉得5对你来说也接受不了的话,你买1.2的自动挡,保险组2



而且,新车买来之后3年不需要做mot~多好



小车女孩开还漂亮


[ 编辑 Phoenixtse 在 08-09-21 21:56 ]

英国的保险真XX的贵呀,连个MINI都要3000,还必须买 :cn06:



澳洲是只要车是PAY OFF的随便你买不买,我的车全保下来才2000 :cn08:

henry2126于2008-09-21写道:



看楼主的ID应该88年的吧,如果是第一辆车建议还是买小排量,INSURANCE GROUP低点的,要不保险肯定暴贵



能给点建议吗??
我完全不知道怎么选车。。
只是看哪个好看。。。
谢谢了。。 :cn07: :cn07:

Phoenixtse于2008-09-21写道:



年龄小+驾龄少+车贵=保险略贵



如果lz是刚学会开车,别买7000多的车,对车不好,买个2-3千的就可以。或者你可以买个自动挡的车,7000多的无所谓,建议你买一个08年的FIAT 500c 1.4 pop 自动挡,价格在7500左右。保险组才5!你要是觉得5对你来说也接受不了的话,你买1.2的自动挡,保险组2



而且,新车买来之后3年不需要做mot~多好



小车女孩开还漂亮



[ 编辑 Phoenixtse 在 08-09-21 21:56 ]



怎么查保险组??
原谅我的无知。。。。 :cn08: :cn08: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2写道:

怎么查保险组??

原谅我的无知。。。。 :cn08: :cn08:


好像aa的网上能查



另:你觉得a2好看吗?a2是我觉得audi出的最丑的车之一

Phoenixtse于2008-09-22写道: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2写道:

怎么查保险组??

原谅我的无知。。。。 :cn08: :cn08:


好像aa的网上能查



另:你觉得a2好看吗?a2是我觉得audi出的最丑的车之一


我觉得屁股很丑
前面还好
主要是我觉得里面空间够大
够我家狗在里面到处跑。。
我买车也就是为了上学和带狗狗出去玩。。。

Phoenixtse于2008-09-22写道: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2写道:

怎么查保险组??

原谅我的无知。。。。 :cn08: :cn08:


好像aa的网上能查



另:你觉得a2好看吗?a2是我觉得audi出的最丑的车之一



AA是啥??? :cn07: :cn07: :cn07: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2写道:



AA是啥??? :cn07: :cn07: :cn07:
http://www.theaa.com/

Phoenixtse于2008-09-22写道:



michelle880822于2008-09-22写道:



AA是啥??? :cn07: :cn07: :cn07:
http://www.theaa.com/


THX :cn06: :cn06:

是长发的话, 卖个敞棚的,不过这里雨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