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人买了新A4吗?谢谢近来谈一下感受

现在在国内工作。国内应该是11月16号就上新A4



正考虑购入。准备买2.0 TFSI版的。



考虑到英国3月份就上了,这里有没有那位大哥已经买了的可以告诉我一下使用感受的

车子很稳,转向力度适中~油耗一般~

突然发现美国卖的的A4竟然阳春的车子不带那个LED headlight, 还以为新的A4都有呢

mini_p于2008-11-04写道:



突然发现美国卖的的A4竟然阳春的车子不带那个LED headlight, 还以为新的A4都有呢
额,不知道,欧洲都有的额

mini_p于2008-11-04写道:



突然发现美国卖的的A4竟然阳春的车子不带那个LED headlight, 还以为新的A4都有呢



有啊,漂亮的泪眼。。。哪里看的没有?

LordAllen于2008-11-04写道:



现在在国内工作。国内应该是11月16号就上新A4



正考虑购入。准备买2.0 TFSI版的。



考虑到英国3月份就上了,这里有没有那位大哥已经买了的可以告诉我一下使用感受的



国内11月份发布,上市要明年初了。漂亮的外观,胜过小改款的3系和C级,不过一直觉得AUDI特点是科技感十足,豪华不够,操控中庸,既不像BMW动力十足,操控准确,但也不会像BENZ一样只图舒适毫无操控。基本上AUDI比较平衡。

AUDI的车没几年就改款下,真让人讨厌

wei187于2008-11-05写道:



AUDI的车没几年就改款下,真让人讨厌


不改款的话…人家以为是红旗呢

xxyy1985于2008-11-04写道:



mini_p于2008-11-04写道:



突然发现美国卖的的A4竟然阳春的车子不带那个LED headlight, 还以为新的A4都有呢
额,不知道,欧洲都有的额


好像说国内也会上没有LED的~~

國內的是A4L,絕對確切的消息。。。



加長了。。更不考慮了。 :polite:

mini_p于2008-11-04写道:



突然发现美国卖的的A4竟然阳春的车子不带那个LED headlight, 还以为新的A4都有呢





新A4在加拿大有三款, 2.0TFSI, 2.0TFSI premium, , 还有就是3.2FSI. 后两款有LED头灯,不过价格就比2.0TFSI贵了。

有没有人知道08年新款A4下次什么再改版???让AUDI改的我都不敢买他们车了 :cn12:

国内已经确认加长了

Slk32AMG于2008-11-05写道:



国内已经确认加长了


加长到啥程度? :cn01:

国内好上苹果么

https://powerapple.com



据从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相关人士了解到:在车身方面,新一代A4将在欧版的基础上再次加长6cm,也就是说,国产新A4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63mm,已接近主流B级车的车长。如果60mm都反映到轴距上的话,国产新A4的轴距更是达到2868mm。国产新A4也将正式更名为A4L。

:cn14: 所有答案在广州车展揭晓 先是2.0T 3.2 1.8T 2.0T使用迈腾上的EA888发动机 大连生产 :cn08:
[ 编辑 Slk32AMG 在 08-11-05 18:32 ]

Slk32AMG于2008-11-05写道:



https://powerapple.com



据从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相关人士了解到:在车身方面,新一代A4将在欧版的基础上再次加长6cm,也就是说,国产新A4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63mm,已接近主流B级车的车长。如果60mm都反映到轴距上的话,国产新A4的轴距更是达到2868mm。国产新A4也将正式更名为A4L。

:cn14: 所有答案在广州车展揭晓 先是2.0T 3.2 1.8T 2.0T使用迈腾上的EA888发动机 大连生产 :cn08:

[ 编辑 Slk32AMG 在 08-11-05 18:32 ]
本来紧凑的车,变长了~

还不如买A5


国内新A4低配的好像没有LED的灯,说是要把高配低配的给区分开来,好打造品牌形象 :cn14:

好好的一辆车,在国内就被改的乱七八糟的,真不知道那些高层在想什么。。新款本来就比原本的要长了,再加长都快成LEMO了。。。

本来我也和楼主一样想回国买辆2。0的然后改abt的,不过如果没有led的话就算了。。



sp_panda_3于2008-11-05写道:



国内新A4低配的好像没有LED的灯,说是要把高配低配的给区分开来,好打造品牌形象 :cn14:

好好的一辆车,在国内就被改的乱七八糟的,真不知道那些高层在想什么。。新款本来就比原本的要长了,再加长都快成LEMO了。。。

本来我也和楼主一样想回国买辆2。0的然后改abt的,不过如果没有led的话就算了。。





我估计呢 2.0T 低配的肯定没有 但现在传闻 2.0T会有MT或者DSG选配

我的没有LED灯,开着还行吧,空调噪音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