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点的时候开车回家我才跑20迈怎么照相机也闪呢,我前后都没车,是照我嫌我跑的慢了???还是照马路另一侧开的挺快的车呢?
有懂这个的吗? 我怕英国这些蠢猪警察说我超速了
如果你旁邊有快車的話就是拍他, 不是你, 因為地上是有畫線的, 他們是以地上的線來計算你的速度的, 你要肯定你自己開20左右的話, 你就絕對沒有問題!
但照相机不是只能拍一侧的车吗,我这边地下有线 旁边没有线呀 怎么旁边超速也能测出来?? 谢谢你啊 我觉得是不是照相机坏了乱拍啊
那車是在你身邊超過還是在對面線來的?
在我对面过来的呀 要不我怎么就奇怪呢 但我确实只跑20呀
他要敢给我写罚单 我就敢回信骂他. 英国有查交通违章的网站吗
18809138于2008-11-05写道:
半夜1点的时候开车回家我才跑20迈怎么照相机也闪呢,我前后都没车,是照我嫌我跑的慢了???还是照马路另一侧开的挺快的车呢?
你是不是开20闯红灯啊 :cn14:
也许。。你也知道。。。啊。。。
你确定你不是在巴士专用缐? 
有人扔闪光弹? 
有时候英国老一点的照相机是会乱照的!没关系!~不用理他!
说不定是边上有人骑自行车超速了 
我每天都走那条路 那条路上有三个照相机, 我确定我没走巴士线,没闯红灯,没超速 要拍也是我低速驾驶 但我觉得没这样的照相机! 我决定我一会在回到那地方研究研究那照相机,不行我给他拆开看看是不是感应那东西坏了 顺便在看看照相机出厂日期 是不是系统老化了
有可能是你后方有人拿照相机自拍呢 你误认为是摄像头了
是你对面的车超速了,放心吧,你没事的,要是有事,我都该收到几百张罚单了。英国相机是雷射激光感应的,通过两次闪光前后你车的后轮经过的距离(地面上的小个格格来计算)来计算你当时的速度是否超速的。有的相机是比较“散光”的,激光感应的范围以为设定失误,会分到另一面路面上,所以就会发生你这样的情况。
打雷闪电,楼主被雷到了。
不用擔心, 他們應該不會開罰單給你的。
谢谢大家~ 我一会就去把照我那照相机用黑胶布给粘上 让他在乱拍照
18809138于2008-11-05写道:
谢谢大家~ 我一会就去把照我那照相机用黑胶布给粘上 让他在乱拍照
这样做你肯定会被警察抓走 :c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