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因为下个月可能要回国一段时间,车停在家门口 路税这个月又就快完了 。。。
没路税等下给人拖走了就不好办了 。。。
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过这个情况的 ? 




申请sonr(类似的词), 邮局或者dvla都可以申请, 也就是申请暂时不开。
等你准备开的时候再购买road tax.
但是SORN不是不能把车听在PUBLIC ROAD上吗?

Unfuckable于2008-11-07写道:
申请sonr(类似的词), 邮局或者dvla都可以申请, 也就是申请暂时不开。
等你准备开的时候再购买road tax.
是啊 ,我没有 OFF ROAD 的 地方可以放啊 。。。就放房子前面的公路上啊 。。。


可以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