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路税11月底到期,我现在可以预先买下个月的路税吗 ?

如题, 因为下个月可能要回国一段时间,车停在家门口 路税这个月又就快完了 。。。



没路税等下给人拖走了就不好办了 。。。





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过这个情况的 ? :cn09:

:cn02:

:cn02:

:cn02:

:cn02:

申请sonr(类似的词), 邮局或者dvla都可以申请, 也就是申请暂时不开。



等你准备开的时候再购买road tax.

但是SORN不是不能把车听在PUBLIC ROAD上吗?

:cn02:

Unfuckable于2008-11-07写道:



申请sonr(类似的词), 邮局或者dvla都可以申请, 也就是申请暂时不开。



等你准备开的时候再购买road tax.



是啊 ,我没有 OFF ROAD 的 地方可以放啊 。。。就放房子前面的公路上啊 。。。

:cn02:

:cn02:

可以办

:cn02:

:cn02:

:c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