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6年3月在英国考的照,之前已经被扣了2次了,每次扣了3分,就是一共扣了6分了,全是因为超速。
星期五又收着封信,又是超速,要是再扣3分,这回是不是就废了啊… 
好像听说第三年有12分,我这应该是第三年吧,会不会被废啊,有点担心啊 ![]()
your license should be revoked when you received your second speeding ticket.
同情一下同城的爷们儿!
我第二次被扣的时候已经是今年的9月份了,没有被废啊,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有12分了啊?那就是这次被扣3分的话,还有机会啊? 
你现在已经有12分了。新考的驾照两年以内6分,超过两年12分。
zorro1022于2008-12-15写道:
我第二次被扣的时候已经是今年的9月份了,没有被废啊,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有12分了啊?那就是这次被扣3分的话,还有机会啊?
in that case, you are now having 3 points left. be careful.
还好,谢谢大家,要小心了 
zorro1022于2008-12-15写道:
我是06年3月在英国考的照,之前已经被扣了2次了,每次扣了3分,就是一共扣了6分了,全是因为超速。
星期五又收着封信,又是超速,要是再扣3分,这回是不是就废了啊…
好像听说第三年有12分,我这应该是第三年吧,会不会被废啊,有点担心啊
我以前持中国驾照被扣过2分,可是后来考了英国的驾照,我觉得不会转到上面吧?因为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的啊!再说,他们怎么知道你以前的扣分情况呢?英国驾照跟中国的也不挂钩啊?
你是不是叫张超?
你怎么那么实在,你找个人帮你填那个超速的单子。扣别人得分不就行了嘛!多愚昧是愚昧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