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扣分了,是不是这回就被吊销照了啊,大家帮忙看看啊

我是06年3月在英国考的照,之前已经被扣了2次了,每次扣了3分,就是一共扣了6分了,全是因为超速。



星期五又收着封信,又是超速,要是再扣3分,这回是不是就废了啊… :cn03:



好像听说第三年有12分,我这应该是第三年吧,会不会被废啊,有点担心啊 :cn01:

your license should be revoked when you received your second speeding ticket.

同情一下同城的爷们儿!

我第二次被扣的时候已经是今年的9月份了,没有被废啊,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有12分了啊?那就是这次被扣3分的话,还有机会啊? :cn17:

你现在已经有12分了。新考的驾照两年以内6分,超过两年12分。

zorro1022于2008-12-15写道:



我第二次被扣的时候已经是今年的9月份了,没有被废啊,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有12分了啊?那就是这次被扣3分的话,还有机会啊? :cn17:



in that case, you are now having 3 points left. be careful.

还好,谢谢大家,要小心了 :cn10:

zorro1022于2008-12-15写道:



我是06年3月在英国考的照,之前已经被扣了2次了,每次扣了3分,就是一共扣了6分了,全是因为超速。



星期五又收着封信,又是超速,要是再扣3分,这回是不是就废了啊… :cn03:



好像听说第三年有12分,我这应该是第三年吧,会不会被废啊,有点担心啊 :cn01:


我以前持中国驾照被扣过2分,可是后来考了英国的驾照,我觉得不会转到上面吧?因为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的啊!再说,他们怎么知道你以前的扣分情况呢?英国驾照跟中国的也不挂钩啊?

你是不是叫张超?

你怎么那么实在,你找个人帮你填那个超速的单子。扣别人得分不就行了嘛!多愚昧是愚昧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