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小问题


车是330ci 今天开高速好好的左边的系统栏里突然显示出一个图标 请问是哪里故障了?怎样才可以消掉呢?

[ 编辑 vanperise 在 08-12-23 06:21 ]
[ 编辑 vanperise 在 08-12-23 06:23 ]

啥图标啊。。

刚刚没放成功现在放上去了 请问是啥意思 :cn03: :cn03:

engine management的灯,去宝马



有可能是大毛病,不好说

:-o 发动机

:cn03: 不是吧…刚刚从伦敦开回来一路没啥问题呀…

另外你车跑高速有问题吗?抖不抖之类的

很正常啊 不会抖…那如果去BMW维修厂那检查需要带什么东西吗?还是直接把车开过去就好了?

vanperise于2008-12-23写道:



很正常啊 不会抖…那如果去BMW维修厂那检查需要带什么东西吗?还是直接把车开过去就好了?
开过去就行,最好带上service book



另外做好心里准备

(最后,我觉得330是很不错的车,lz很有眼光)
[ 编辑 Phoenixtse 在 08-12-23 06:45 ]

:cn03: 希望是小事 在请问下换倒车雷达 和雨刷器大概多少钱 :cn17:

vanperise于2008-12-23写道:



:cn03: 希望是小事 在请问下换倒车雷达 和雨刷器大概多少钱 :cn17:
雨刷halford 20多



宝马装倒车雷达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