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是330ci 今天开高速好好的左边的系统栏里突然显示出一个图标 请问是哪里故障了?怎样才可以消掉呢?
[ 编辑 vanperise 在 08-12-23 06:21 ]
[ 编辑 vanperise 在 08-12-23 06:23 ]
啥图标啊。。
刚刚没放成功现在放上去了 请问是啥意思

engine management的灯,去宝马
有可能是大毛病,不好说
发动机
不是吧…刚刚从伦敦开回来一路没啥问题呀…
另外你车跑高速有问题吗?抖不抖之类的
很正常啊 不会抖…那如果去BMW维修厂那检查需要带什么东西吗?还是直接把车开过去就好了?
vanperise于2008-12-23写道:
很正常啊 不会抖…那如果去BMW维修厂那检查需要带什么东西吗?还是直接把车开过去就好了?
开过去就行,最好带上service book
另外做好心里准备
(最后,我觉得330是很不错的车,lz很有眼光)
[ 编辑 Phoenixtse 在 08-12-23 06:45 ]
希望是小事 在请问下换倒车雷达 和雨刷器大概多少钱 
vanperise于2008-12-23写道:
希望是小事 在请问下换倒车雷达 和雨刷器大概多少钱
雨刷halford 20多
宝马装倒车雷达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