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全险,英国,追尾,车撞废了,保险公司不赔

08年10月刚买从dealer买的2手车,£1700的ford,上个月出事故,追尾,前脸全撞进去了。但是没有人受伤。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发到了保险公司,今天收到回信,上面说的估价我的车在595,但是我保险里面的excess是600,所以就是说低于600他不赔我。

excess600我理解,但是我的问题是,我可以找第三方再重新对车进行估价然后索赔么?还是只能以保险公司的为准?

。。。谁让你当初买保险的时候选的600?…



我觉得够呛,不然就找律师

哪家保险公司这么黑啊。。。

另外LZ的FORD是哪款哪年跑了多少呢?

rickfish7于2009-01-15写道:



哪家保险公司这么黑啊。。。

另外LZ的FORD是哪款哪年跑了多少呢?



2000年的fiesta,跑了80k

nofish于2009-01-15写道:



08年10月刚买从dealer买的2手车,£1700的ford,上个月出事故,追尾,前脸全撞进去了。但是没有人受伤。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发到了保险公司,今天收到回信,上面说的估价我的车在595,但是我保险里面的excess是600,所以就是说低于600他不赔我。

excess600我理解,但是我的问题是,我可以找第三方再重新对车进行估价然后索赔么?还是只能以保险公司的为准?



你追尾的话是你的錯,找第三方再重新对车进行估价然后索赔的话一定很不通,要么说自己受伤了,再不就迫他们再估价。

劝你坚定执行最高指示:不折腾!

重新估价成了你能多要回来几个钱,给你估价的又不是义务劳动的,弄来弄去费神还捞不到几个钱。

因为你的车是在DEALER买的,本身就买贵了,你又开了半年,现在虽说不至于不值600, 但是也高不到哪里去,你不信去网上查查和你这个车类似情况的车值多少钱。保险公司也是参考市场价才给出的价格, 但是好点的会适当地调低价格,黑心的就。。。

我也遭遇过楼主这种情况, 我的选择是不再追究。 他们这么做是有他们呢一套标准的,跟他们拗, 不值得。

同意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