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BMW的DEALER买车在提车时需要出示驾照嘛?

去BMW的DEALER买车在提车时需要出示驾照嘛?

有过买车经验的朋友告诉下…

请问大家有经验在BMW DEALER买车的忍去BMW的DEALER买车在提车时需要出示驾照嘛?

他们不是给了那个7天的免费的保险嘛?

然后你去提车时是不是直接付钱拿车走人还是他们要看你的驾照,photocopy你的驾照之类的啊?

因为我未满21,所以BMW的那个保险公司不肯给我保险.我就谎报了我的年龄…我怕提车时被发现不给提…郁闷啊…

麻烦告诉我下…最好有个详细过程啊…谢谢啊.

:cn01:



你谎报年龄,保险就没用了。。。你还要他送啥?

自己买份保险不就好了?

juliuscurie于2009-01-22写道:



:cn01:



你谎报年龄,保险就没用了。。。你还要他送啥?

自己买份保险不就好了?


自己买certi这2天出不来啊…

提不了车…

我以前买的时候送7天保险,没有问年龄啊。

也没有要我的驾照。(可能是看到我开车来的)

只是要做好MOT,买了TAX,有了保险才让你开走。(他们有规定出去的车子要合法上路)

要~还要保险~郁闷~~~ :cn01: :cn01:

6系卖了买新车了?难道是新M3?

jasonjiang1988于2009-01-22写道:



juliuscurie于2009-01-22写道:



:cn01:



你谎报年龄,保险就没用了。。。你还要他送啥?

自己买份保险不就好了?


自己买certi这2天出不来啊…

提不了车…


莫非你就是传说中Nott SBE的牛人?

直接叫BMW把车DELIVERY到家门口。

mr_mickey于2009-01-22写道:



我以前买的时候送7天保险,没有问年龄啊。

也没有要我的驾照。(可能是看到我开车来的)

只是要做好MOT,买了TAX,有了保险才让你开走。(他们有规定出去的车子要合法上路)



那7天保险是不叫我打电话过去的嘛...
到提车那天没有要看驾照嘛?

richardguo于2009-01-22写道:



6系卖了买新车了?难道是新M3?



21岁不给保,可能是M6吧哈哈 :cn06:

我從來不回給買車的SB看我的駕照

他們沒有這個權力 :cn12:

只要你有驾照出示给他看,他一般都会送你7天保险的吧… 但是从DEALER买车是没有TAX的.你可以叫他把车送到你家去呗…

那个七天的保险是送的,dealer其实成本也是O,保险是Norwich Union的。

所以不会因为年龄小不给保险的,除非是…马力太大的跑车,要年龄够才能开。

coolmanwalking于2009-01-24写道:



那个七天的保险是送的,dealer其实成本也是O,保险是Norwich Union的。

所以不会因为年龄小不给保险的,除非是…马力太大的跑车,要年龄够才能开。


问题是他就是不给我保啊…

yes, D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