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enz-clk改装和疝气灯~

小弟圣诞回来换了03年的clk敞篷。因为当时心血来潮。当天就买下了。没和别的车做比较。现在后悔不买m3了。发现clk的马力远远达不到我的理想 :cn03: 想问问汽摩的大大们我的车要怎么改才能加大马力呢~ :polite:



有没有兄弟知道clk的车灯是h几的?想换hid却不知道它是h几的。有老大可以告知或者提供相关的网站吗?谢谢啦~[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8 08:38 ]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24 08:40 ]

卖掉买你相中的车吧。相对省钱的方法

同意。



可以买E92的coupe,当然,如果你可以affordE92的M3会更好 :cn08:

donnynsc于2009-02-18写道:



同意。



可以买E92的coupe,当然,如果你可以affordE92的M3会更好 :cn08:



哥们儿!咱们俩的车好像一样的,hamann改的?

这车多少马力? 其实马力250左右的话很够了… CLK应该差不到哪里吧…

wjx1987于2009-02-19写道:



这车多少马力? 其实马力250左右的话很够了… CLK应该差不到哪里吧…


我的是240~才170p~ :cn03:





我也想卖掉换m3啊~可是clk已经买了保险了吖~~~ :cn03: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9 00:54 ]

enson86uk于2009-02-19写道:



wjx1987于2009-02-19写道:



这车多少马力? 其实马力250左右的话很够了… CLK应该差不到哪里吧…


我的是240~才170p~ :cn03:





我也想卖掉换m3啊~可是clk已经买了保险了吖~~~ :cn03: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9 00:54 ]


去BMW店里 他M3 M6都不卖给我…说我年纪还是1字头的 …过两年再来 :cn06:

pure89于2009-02-19写道:



enson86uk于2009-02-19写道:



wjx1987于2009-02-19写道:



这车多少马力? 其实马力250左右的话很够了… CLK应该差不到哪里吧…


我的是240~才170p~ :cn03:





我也想卖掉换m3啊~可是clk已经买了保险了吖~~~ :cn03: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9 00:54 ]


去BMW店里 他M3 M6都不卖给我…说我年纪还是1字头的 …过两年再来 :cn06:


晕~还有这事?你跟他说我舍得拿1w磅买保险。看他让不让你买~ :cn15:

因该1w磅保险都买不到吧。



保险直接不保,哈

Jordan_23 - 不是Hamann改的。中国有便宜的parts改E92的吗?大家交流一下吧 :cn02:

donnynsc于2009-02-19写道:



Jordan_23 - 不是Hamann改的。中国有便宜的parts改E92的吗?大家交流一下吧 :cn02:



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enson86uk于2009-02-19写道:



pure89于2009-02-19写道:



enson86uk于2009-02-19写道:



wjx1987于2009-02-19写道:



这车多少马力? 其实马力250左右的话很够了… CLK应该差不到哪里吧…


我的是240~才170p~ :cn03:





我也想卖掉换m3啊~可是clk已经买了保险了吖~~~ :cn03: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9 00:54 ]


去BMW店里 他M3 M6都不卖给我…说我年纪还是1字头的 …过两年再来 :cn06:


晕~还有这事?你跟他说我舍得拿1w磅买保险。看他让不让你买~ :cn15:


我最后就买了330d m sport coupe…我网上自己quote要7900…GAN!..

后来APPLE上找人代办的…3100这样

加你了 :cn02:

:cn03: :cn03: :cn03:

enson86uk于2009-02-18写道:

有没有兄弟知道clk的车灯是h几的?想换hid却不知道它是h几的。有老大可以告知或者提供相关的网站吗?谢谢啦~[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8 08:38 ]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24 08:40 ]



H7 halogen or D2S HID, so if u get HID kit, Get H7.

Ning_1015于2009-02-25写道:



enson86uk于2009-02-18写道:

有没有兄弟知道clk的车灯是h几的?想换hid却不知道它是h几的。有老大可以告知或者提供相关的网站吗?谢谢啦~[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8 08:38 ]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24 08:40 ]




H7 halogen or D2S HID, so if u get HID kit, Get H7.


高灯。低灯~雾灯都是h7吗~ :-?

enson86uk于2009-02-25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5写道:



enson86uk于2009-02-18写道:

有没有兄弟知道clk的车灯是h几的?想换hid却不知道它是h几的。有老大可以告知或者提供相关的网站吗?谢谢啦~[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8 08:38 ]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24 08:40 ]




H7 halogen or D2S HID, so if u get HID kit, Get H7.




高灯。低灯~雾灯都是h7吗~ :-?


低灯 H7, u don't want ur 高灯 HID!!!!!!

Ning_1015于2009-02-25写道:



enson86uk于2009-02-25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5写道:



enson86uk于2009-02-18写道:

有没有兄弟知道clk的车灯是h几的?想换hid却不知道它是h几的。有老大可以告知或者提供相关的网站吗?谢谢啦~[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18 08:38 ]

[ 编辑 enson86uk 在 09-02-24 08:40 ]




H7 halogen or D2S HID, so if u get HID kit, Get H7.




高灯。低灯~雾灯都是h7吗~ :-?




低灯 H7, u don’t want ur 高灯 HID!!!


谢谢楼上的兄弟啦~ :polite: :polite: :polite:

哈哈,年齡太小了, 開這麼大的車就會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samopangy2于2009-02-25写道:



哈哈,年齡太小了, 開這麼大的車就會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dizzy: :dizzy: :di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