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问一问
上海
去机场的高速上
所有的车都开的老快,我就看到不停的有闪光灯在闪,但是没有一个车有减速的意识。
怎么回事? 那闪光不是照相吗??

上海人都有钱呗~
:
:
:
enson86uk于2009-02-26写道:
上海人都有钱呗~:
:
:
我看到一个桑塔纳2000连超5辆车
公家车,罚款报销
很早就知道的啊
: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
Phoenixtse于2009-02-26写道:
公家车,罚款报销
我也是这样想的
但是出租车也超速啊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成为此次回国遗留下来的一个未解之谜
我想是不是只是闪灯警告,,,哈哈哈
ShToUK于2009-02-26写道:
很早就知道的啊: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
哦
骗外地人的,,,,被骗啦
:cn13: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9-02-26 03:19 ]
应该是测流量吧。。。。 好多地方都有。。。。 
seesunmoon于2009-02-26写道:
ShToUK于2009-02-26写道:
很早就知道的啊: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
哦
骗外地人的,,,,被骗啦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9-02-26 03:19 ]
深圳的那个一闪一闪的可不是骗人的哦~那是区间测速。圣诞回去才晓得的~
我晚上睡不着,看那些灯2个多小时,有车就闪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
被骗了。。。
![]()
![]()
2008majia于2009-02-26写道:
我晚上睡不着,看那些灯2个多小时,有车就闪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
被骗了。。。![]()
牛啊,兄弟
牛顿啊。。。非常人思维去观察
我仔细观察过,那些灯,都不是大的闪光灯,而是LED的灯泡,在摄像头的镜头周围围成一圈。估计是记录车牌用的吧,或许是反恐或者别的监视用途吧。

californiatony于2009-02-26写道:
应该是测流量吧。。。。 好多地方都有。。。。
在国内也见过几个,车一过就闪...后来才知道是测车流量的~
enson86uk于2009-02-26写道:
seesunmoon于2009-02-26写道:
ShToUK于2009-02-26写道:
很早就知道的啊: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
哦
骗外地人的,,,,被骗啦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9-02-26 03:19 ]
深圳的那个一闪一闪的可不是骗人的哦~那是区间测速。圣诞回去才晓得的~
我还以为那是提醒作用的 :cn14:
firearm于2009-02-26写道:
我仔细观察过,那些灯,都不是大的闪光灯,而是LED的灯泡,在摄像头的镜头周围围成一圈。估计是记录车牌用的吧,或许是反恐或者别的监视用途吧。
比较有钻研精神
骗钱的骗钱的啦···哈哈···中国人就爱这样 骗外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