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机场的高速上,为什么一直在拍照

好奇的问一问



上海



去机场的高速上



所有的车都开的老快,我就看到不停的有闪光灯在闪,但是没有一个车有减速的意识。



怎么回事? 那闪光不是照相吗??

:cn04:

上海人都有钱呗~ :lol: :lol: :lol:

enson86uk于2009-02-26写道:



上海人都有钱呗~ :lol: :lol: :lol:




我看到一个桑塔纳2000连超5辆车

公家车,罚款报销

很早就知道的啊 :lol: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lol:

Phoenixtse于2009-02-26写道:



公家车,罚款报销




我也是这样想的


但是出租车也超速啊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成为此次回国遗留下来的一个未解之谜

我想是不是只是闪灯警告,,,哈哈哈

ShToUK于2009-02-26写道:



很早就知道的啊 :lol: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lol:







骗外地人的,,,,被骗啦






:cn13: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9-02-26 03:19 ]

应该是测流量吧。。。。 好多地方都有。。。。 :cn15:

seesunmoon于2009-02-26写道:



ShToUK于2009-02-26写道:



很早就知道的啊 :lol: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lol:












骗外地人的,,,,被骗啦













:cn13: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9-02-26 03:19 ]


深圳的那个一闪一闪的可不是骗人的哦~那是区间测速。圣诞回去才晓得的~

我晚上睡不着,看那些灯2个多小时,有车就闪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



被骗了。。。 :cn06: :cn06:

:cn09:

2008majia于2009-02-26写道:



我晚上睡不着,看那些灯2个多小时,有车就闪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



被骗了。。。 :cn06: :cn06:




牛啊,兄弟

牛顿啊。。。非常人思维去观察

我仔细观察过,那些灯,都不是大的闪光灯,而是LED的灯泡,在摄像头的镜头周围围成一圈。估计是记录车牌用的吧,或许是反恐或者别的监视用途吧。

:cn01:

californiatony于2009-02-26写道:



应该是测流量吧。。。。 好多地方都有。。。。 :cn15:



在国内也见过几个,车一过就闪...后来才知道是测车流量的~

enson86uk于2009-02-26写道:



seesunmoon于2009-02-26写道:



ShToUK于2009-02-26写道:



很早就知道的啊 :lol: 那些闪灯是骗人的 :lol:












骗外地人的,,,,被骗啦













:cn13: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9-02-26 03:19 ]


深圳的那个一闪一闪的可不是骗人的哦~那是区间测速。圣诞回去才晓得的~


我还以为那是提醒作用的 :cn14:

firearm于2009-02-26写道:



我仔细观察过,那些灯,都不是大的闪光灯,而是LED的灯泡,在摄像头的镜头周围围成一圈。估计是记录车牌用的吧,或许是反恐或者别的监视用途吧。



比较有钻研精神

骗钱的骗钱的啦···哈哈···中国人就爱这样 骗外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