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礼拜了没收到驾照和v5正常吗?

:cn17: 小弟两个礼拜前过了路试到现在还没收到驾照,还有也没收到新的v5纸 属于正常吗?? 多谢

没人帮忙??自己 顶一个? :cn17:

cblike79于2009-02-27写道:



没人帮忙??自己 顶一个? :cn17:



我的等了五周,一般四周以内的。

cblike79于2009-02-27写道:



没人帮忙??自己 顶一个? :cn17:



我的等了五周,一般四周以内的。

如果你确定地址没错的话,可以再等等

太感谢了!v5那封信我昨天收到了,驾照还没收到, 我的地址是新的地址,就是过了路试以后被考官收走的绿纸上面(改地址那一栏)我改的新地址,不知道会不会寄到我的旧地址去! 或许是我太心急了吧 :lol: :lol: 应该再过几天会收到 ! 谢谢 !
[ 编辑 cblike79 在 09-02-28 09:27 ]

收到就好 :polite:

congrat on passing your test



and get the v5 so you can it taxed etc.



about the driving licence, it added to DVLA database on the day you passed so you are ok to drive , once the car have tax / mot / in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