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中......马自达RX8还是本田CIVIC

最近想买车,大概5000-8000左右

但是不知道选哪辆在RX8 和CIVIC中

请高人指教
[ 编辑 kategao87 在 09-03-07 04:56 ]

需要看你用车干什么



rx8样子不错,但是后座的人会崩溃,而且废油。06年的大概7000

civic质量一般般,建议你买05的type r7000

kategao87于2009-03-07写道:



最近想买车,大概5000-8000左右

但是不知道选哪辆在RX8 和CIVIC中

请高人指教

[ 编辑 kategao87 在 09-03-07 04:56 ]



Don't get RX8!!! Unless u know how to look after it, and fix all the small problem!!!
Check the RX forum 1st!!! Cos a lot of owner have problem!!

CIVIC…


newer lower mileage Civic Type-R EP3… or older higher mileage Integra Type-R DC5.



You won’t be regret of both of them.

感觉这俩都不怎么样啊

:cn09:

Phoenixtse于2009-03-07写道:



需要看你用车干什么



rx8样子不错,但是后座的人会崩溃,而且废油。06年的大概7000

civic质量一般般,建议你买05的type r7000


北美号称dfbb之一的civic的"质量"叫一般?

那没有啥车可以说是能开的了

个人感觉civic type-r 是很不错的车,可以和5代golf gti媲美,个人观点 :cn08:

anotherhawk于2009-03-07写道:



Phoenixtse于2009-03-07写道:



需要看你用车干什么



rx8样子不错,但是后座的人会崩溃,而且废油。06年的大概7000

civic质量一般般,建议你买05的type r7000



北美号称dfbb之一的civic的"质量"叫一般?

那没有啥车可以说是能开的了
我觉得新款质量一般。

我老公刚到英国的时候开过老款,说是挺扛造的。



但是前2年,我们去车行买的新车!新款的那个civic,上了高速路前风挡的密封条就断掉…飞起来,然后啪啪的打在玻璃上… :cn14:



回家就把车退了…

gaowenqing214于2009-03-07写道:



个人感觉civic type-r 是很不错的车,可以和5代golf gti媲美,个人观点 :cn08:
:polite: type r 保险小贵

就凭RX8的耗油量和贬值度,压根儿就不会考虑
[ 编辑 hua2009 在 09-03-08 11:11 ]

Please get a civic whatever spec !!



Whatever happen, never never get a RX-8!! why ?



because the engine is easy to screw up if you dont have time to warm up your car before you drive OR if you always short trip like only drive 1or2miles the engine will easy to flooded due to the design of rotary engine. From FC to the RX8 today, problem still exist.



If you go round interest and search those Rx7/8 owners forum you will see everyone have this problem untill they know how to avoid it.



Good LUck

Phoenixtse于2009-03-07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3-07写道:



Phoenixtse于2009-03-07写道:



需要看你用车干什么



rx8样子不错,但是后座的人会崩溃,而且废油。06年的大概7000

civic质量一般般,建议你买05的type r7000



北美号称dfbb之一的civic的"质量"叫一般?

那没有啥车可以说是能开的了
我觉得新款质量一般。

我老公刚到英国的时候开过老款,说是挺扛造的。



但是前2年,我们去车行买的新车!新款的那个civic,上了高速路前风挡的密封条就断掉…飞起来,然后啪啪的打在玻璃上… :cn14:



回家就把车退了…


个别情况罢了,麻烦去查查北美的汽车质量年度报告
本田丰田的可靠性控制不是其他车厂能比的

2选1的话,选civic,8000这个价格新款的是买不到 type-r的,不过老款的 type-r也不错,这个价格能买到部挺不错的,RX8样子可以,贬价太快,后座不舒服,除非你不把油耗跟后坐当回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cn08:

civic…除非你懂rx8

crazybass于2009-03-08写道:



civic…除非你懂rx8



确实是 其实看你自己啦
别人说什么没用 那么多人说GOLF好 但看来看去 中国人还是买的少 反正我是不会买的

那如果选CIVIC的话,有新款和老款的,TYPE-R是不是有分三厢和两厢的?

CIVIC耗油怎么样?厉害吗?有开过CIVIC的朋友说一下。。。

我有辆rx8 怎么说呢 开起来感觉蛮不错的 挺快 但不省油 但是买的时候就没想着这车会省油 后面的空间我到觉得挺大的 起码大过很多两门的车 :cn11:

leo_xl于2009-03-09写道:



我有辆rx8 怎么说呢 开起来感觉蛮不错的 挺快 但不省油 但是买的时候就没想着这车会省油 后面的空间我到觉得挺大的 起码大过很多两门的车 :cn11:


:cn14: 想知道大过哪些2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