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用过这车的朋友? 请给我些建议。。。
对比来说比VOLVO XC90 要优势一些吧?! 
谢谢各位
[ 编辑 do_way 在 09-03-10 07:19 ]
我暑假里在国内开这车,开起来挺顺畅的,相对的确省油一些,但是油箱还是偏小,后排空间不大,在国外维修和保养可能会贵,在国内凌志有6年10万公里的warranty,所以我不是很担心这个问题。你是在哪里?新车还是二手?
XC90感觉更高大,所以可能乘客会更舒适,其他不了解。
[ 编辑 tbwh 在 09-03-10 08:53 ]
我之前用过RX300,这车的确不错,可能RX400H会稍微废油一点,不过有混动力应该也还好。个人觉得有点是车开起来的确很SMOOTH,然后电子设备都比较齐全,然后好像是CAYMAN之后最快的4x4。缺点就是开着觉得有些无聊,一切电子化感觉失去了很多开车的乐趣。样子看着有点太家庭话了,我刚换这车邻居还问我是不是生小孩了。 ![]()
RX400H没开过,不过RX300开了,开着感觉不像4X4,有点像SALOON,空间又比普通的SALOON大,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的来,就是感觉动力和扭矩稍微小点,不过估计RX350和RX400H应该好点了,车还是很可靠的,值得买,就个人而言,我觉得RX的样子比XC90好看
性价比ok,但是要是和volvo比的话,还是会选volvo
我在国内有一台。这个车在国内是5年15公里保修加保养。基本后期的费用是没有了。我在国内开的是10升百公里油耗。我看过这个车在台湾有人开出8升百公里油耗。而且这车在夏天很好。发动机启动5分钟可以用15分钟的空调。加速还是很不错。但是这个车上高速风燥不小。
volvo我也看了内饰太普通了。
[ 编辑 yiwuhkf 在 09-03-11 07:31 ]
之前有过RX300,开着坐着都很舒服,感觉后排空间比RANGE ROVER SPORT要大,而且后备箱的POWER DOOR和REVERSING CAMERA都很方便、实用。所以相信RX400H会更好吧。
xinxiong于2009-03-10写道:
我之前用过RX300,这车的确不错,可能RX400H会稍微废油一点,不过有混动力应该也还好。个人觉得有点是车开起来的确很SMOOTH,然后电子设备都比较齐全,然后好像是CAYMAN之后最快的4x4。缺点就是开着觉得有些无聊,一切电子化感觉失去了很多开车的乐趣。样子看着有点太家庭话了,我刚换这车邻居还问我是不是生小孩了。
cayman?
RX400h怎么排也排不到4x4第二快吧
elf于2009-03-11写道:
xinxiong于2009-03-10写道:
我之前用过RX300,这车的确不错,可能RX400H会稍微废油一点,不过有混动力应该也还好。个人觉得有点是车开起来的确很SMOOTH,然后电子设备都比较齐全,然后好像是CAYMAN之后最快的4x4。缺点就是开着觉得有些无聊,一切电子化感觉失去了很多开车的乐趣。样子看着有点太家庭话了,我刚换这车邻居还问我是不是生小孩了。![]()
cayman?
RX400h怎么排也排不到4x4第二快吧
可能是排量相当的情况下的加速度性能吧,0-40kmph时用的是电力,所以扭矩可以分配在需要的转速。对SUV来讲,3.3升汽油发动机和等同0.7升的电力,0-100用7秒多的确算很快了。
300 和卡宴都开过,300像楼上的朋友说了,比较无趣,感觉像玩具,们关起来像朔料的,不太有安全感。卡宴就是开得爽但很费油,感觉略好点点,朔料感没有300强烈。其实选什么车要看你自己风格和喜好了!我个人就比较喜好vw 的tdi了其实和卡宴是一个模子出来的,而且皮实!
感谢以上所有朋友的回复,
下周去试车,先开下感受下再说。。 
还是 x5 的柴油吧
又省油,速度也不算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