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TRV这东西有可能跟中央控温的sensor冲突, 貌似不靠谱, 但又不晓得有啥别的办法, 敢问大家都采取的哪种方案哦?
TRV开到最大不管了
这东西是为了让不同房间温度可控啊, 要是为了防止冲突就开到最大, 那装TRV就没意义了啊
你不同房间开着门温度不最后还是得一样,如果某个房间温度低了,热量会从别的房间交换过去啊
对我来说,TRV只要开和关,如果那个房间你每天都要去,那就开着门开到最大,如果那个房间你基本不用,那就关上门关上TRV
感觉TRV这东西有可能跟中央控温的sensor冲突, 貌似不靠谱, 但又不晓得有啥别的办法, 敢问大家都采取的哪种方案哦?
TRV开到最大不管了
这东西是为了让不同房间温度可控啊, 要是为了防止冲突就开到最大, 那装TRV就没意义了啊
你不同房间开着门温度不最后还是得一样,如果某个房间温度低了,热量会从别的房间交换过去啊
对我来说,TRV只要开和关,如果那个房间你每天都要去,那就开着门开到最大,如果那个房间你基本不用,那就关上门关上T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