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TT

一直不太喜欢德国车,比较向往日系,意系和英系,但带老妈去车行转啦一下,还是选择audi TT,感觉内饰质量不错,而且价钱便宜,对我妈来说开起来够啦,看来alfa brera要自己攒钱买拉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19:50 ]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19:54 ]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19:55 ]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19:55 ]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19:58 ]

配置好斋. 轮毂不是选配表上的, 没有导航, 加了自动波. 不知道选没选电动加热座椅, 没有后倒车雷达等等…



右舵公里表是哪个国家?

记得楼主是在澳大利亚的,top gear上对比过brera和tt,结果三个人最后都选最慢的brera

only350z于2007-09-14写道:



配置好斋. 轮毂不是选配表上的, 没有导航, 加了自动波. 不知道选没选电动加热座椅, 没有后倒车雷达等等…





没没,什么都没加,只加红色内室。因为买完后7天再加可以避开豪华车税。7天后想去加到车雷达和hid lights。加电动椅要等3个月。大轮胎没有考虑,因为我妈开,她说没必要。其实满阳春的,以后看来要拼命赚钱买配备高点的 :cn08:

sdx于2007-09-14写道:



记得楼主是在澳大利亚的,top gear上对比过brera和tt,结果三个人最后都选最慢的brera



不愧是三刀流 :cn08: 我本来想让我妈买brera,但她不能接受brera外表 :cn08:

能接受新tt不能接受brera :cn06:

顶一下,不错哦

only350z于2007-09-14写道:



配置好斋. 轮毂不是选配表上的, 没有导航, 加了自动波. 不知道选没选电动加热座椅, 没有后倒车雷达等等…





跑不过你的350z :cn08: 去年想买配备最高的350z track,比tt便宜1万澳币左右,但我妈执意不买日本车,NND,忘记我老婆是日本人 :cn16: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澳洲车很贵的。。。 :cn03:

ThreeSixty于2007-09-14写道:



澳洲车很贵的。。。 :cn03:


3.2的多少钱?我在英国全下来3万5英镑。感觉英国在欧洲是最贵的买车。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起价自动是7万2左右,因为是红坐椅加880,然后印花税,豪华车税,上路费,delivery fee,而且刚刚到货,要再顶就要等三个月,而且很多人要黑色红色内饰,所以硬不给杀价 :cn02: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起价自动是7万2左右,因为是红坐椅加880,然后印花税,豪华车税,上路费,delivery fee,而且刚刚到货,要再顶就要等三个月,而且很多人要黑色红色内饰,所以硬不给杀价 :cn02:


7万2对英镑是多少?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起价自动是7万2左右,因为是红坐椅加880,然后印花税,豪华车税,上路费,delivery fee,而且刚刚到货,要再顶就要等三个月,而且很多人要黑色红色内饰,所以硬不给杀价 :cn02:


7万2对英镑是多少?


用yahoo finance 算得是30,084.2206pounds. 2.0FSI 的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起价自动是7万2左右,因为是红坐椅加880,然后印花税,豪华车税,上路费,delivery fee,而且刚刚到货,要再顶就要等三个月,而且很多人要黑色红色内饰,所以硬不给杀价 :cn02:


7万2对英镑是多少?




用yahoo finance 算得是30,084.2206pounds. 2.0FSI 的


贵,在英国2.0+真皮+S-Tronic可能2万8左右。我的3.2的全下来才3万5。我还是留在英国吧哈哈 :cn08: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起价自动是7万2左右,因为是红坐椅加880,然后印花税,豪华车税,上路费,delivery fee,而且刚刚到货,要再顶就要等三个月,而且很多人要黑色红色内饰,所以硬不给杀价 :cn02:


7万2对英镑是多少?




用yahoo finance 算得是30,084.2206pounds. 2.0FSI 的


贵,在英国2.0+真皮+S-Tronic可能2万8左右。我的3.2的全下来才3万5。我还是留在英国吧哈哈 :cn08:


澳洲人都被骗了!! :cn03: 再澳洲经常看到有白痴开bmw318或c180就觉 得自己 很NB。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21:11 ]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waynd21于2007-09-14写道:



Kissdqass于2007-09-14写道:



这不是和我家一样的一只大黑毛驴嘛 :cn08: :lol:




呵呵,我的是小钢圈,17“,四缸自动的,跑雪地就不行了,还好澳洲不下雪


2.0tfsi 在你们那多少钱?看看和英国的差别。便宜的话我明年去你们那发展 :cn09:




起价自动是7万2左右,因为是红坐椅加880,然后印花税,豪华车税,上路费,delivery fee,而且刚刚到货,要再顶就要等三个月,而且很多人要黑色红色内饰,所以硬不给杀价 :cn02:


7万2对英镑是多少?




用yahoo finance 算得是30,084.2206pounds. 2.0FSI 的


贵,在英国2.0+真皮+S-Tronic可能2万8左右。我的3.2的全下来才3万5。我还是留在英国吧哈哈 :cn08:




澳洲人都被骗了!! :cn03: 再澳洲经常看到有白痴开bmw318或c180就觉 得自己 很NB。

[ 编辑 waynd21 在 07-09-14 21:11 ]


在英国也一样,很多开个Golf,crosa什么的都敢牛B。 :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