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PAD4全球首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圣诞心水小败家 longchamp, zara, lancome, three floor,all saints

本来今年圣诞不准备多买东西,黑五已经入了不少,但买者买者小一千又美乐:’( 花钱永远比挣钱快许多啊,买了很多,这里只秀一下比较心水的,其他比较杂的东西就不秀了。

基本所有的都是低于半价买的,今年力度实在不大,弄到我进了店里很快就出来,实在没有什么买的兴致啊!

three floor dress 原价160多的样子,一直想入但觉得她家质量一般,这个价格不是很值,asos上经常打折,但折扣力度也就那样,24号那天折扣下到4折,又有一个10%off,就入手了,顺便上了上身图,觉得还不错,推荐jms.

lancome今年礼品盒折扣力度也不大,往年都是半价,今年没有,弄的我小蓝瓶和小黑瓶都没有屯,john lewis那天闲逛看到这个是去黑斑的,正好脸上有很淡淡的几个,入手试下,半价34.5入。

longchamp的包也是每年必屯,今年运气不错拿到一个长柄和短柄的,颜色都还可以,有些后悔因该长柄也选紫色,当时犹豫不想两个包一个颜色,才拿了两个色,紫色实在是好看。

all saints 全毛cardigan, 半价加额外八折,又用了礼品卡,只用了18胖子入,超级推荐上身效果很好,我自己的图出不了效果,又上了个模特图,推荐jms买哦

zara的风衣和马丁靴都是给女儿买的,还给她买了好些ralph laurent, gap之列的便宜衣服,价格还不错,大概都低于三折入的。今年所有的衣服都是给她买的,自己只买了几件,有娃的真心钱包伤不起:(










看到lancome忍不住进来看看{:5_141:}

楼主的腿超赞!

下次去伦敦兰蔻专柜找你玩。:slight_smile:

多谢mm夸奖:P

[b]您好,您的帖子符合超级苹果论坛#圣诞快乐#活动的标准哦。
具体请看这个帖子: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08095

更多活动请看这个汇总帖子哦: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8803
[/b]

美妈身材好好,long champ是哪入的,几折a

Harrods 买的 好像是五折的样子

腿好漂亮!

辣妈的美腿!

好值啊。。。

今天去找你~~~可是你不在{:5_145:}

黑裙子是谁家的,好看。

有女儿了,身材好好哦

衣服就不说啥了, 忍不住说人腿很惊艳;P

Topshop家的 买了挺久了

LZ的腿! 赞 赞 赞 {:5_144:}

意思是你现在在伦敦的兰蔻做吗?{:5_148:}

我正想说风衣不错,结果是给小朋友的。。。。。你家女儿多少岁。。。。。我好歹也能穿个10-11岁的size。。。:’(

她三岁 我买的是三到四岁的亲: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