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uckable**ZT系列 奥迪R8

这次是在美国的西部沙漠地带拍的广告!和直升机飞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拍好莱坞的大片!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5-23 21:55 ]

sf

好看 娃哈哈哈 :smiley:

nice nice! :cn07: :cn07:

很有霸气! 是不是拍电视用的 还有直升机跟着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这车很难在人心目中很难挤入超跑的位置

漂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量产 :cn07:

这车没超跑的卖相啊 凶点就好了

漂亮

Heaven_Station于2006-12-11写道:



这车很难在人心目中很难挤入超跑的位置
:polite: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lz 是说S8么 :cn17:

:cn09: :cn09: :cn09:

wj326_0于2006-12-11写道: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lz 是说S8么 :cn17:
正解. 谢谢~~~

r8太帅了.

冷不丁一看,这不是tt么?仔细一看,嗯,这还是tt,难道不是tt?

:cn07: :cn07: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说明你记忆错了。
:cn14:
另外,签名里面的那为大哥好像在犯罪。。(依照签名语 :cn10: )

charlie_wong1009于2006-12-11写道:



漂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量产 :cn07:



已经开始量产了~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RS8是不等于R8的

R8好像是以前比赛用车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