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在美国的西部沙漠地带拍的广告!和直升机飞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拍好莱坞的大片!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5-23 21:55 ]
sf
好看 娃哈哈哈 
nice nice!

很有霸气! 是不是拍电视用的 还有直升机跟着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这车很难在人心目中很难挤入超跑的位置
漂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量产 
这车没超跑的卖相啊 凶点就好了
漂亮
Heaven_Station于2006-12-11写道:
这车很难在人心目中很难挤入超跑的位置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lz 是说S8么 

wj326_0于2006-12-11写道: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lz 是说S8么
正解. 谢谢~~~
r8太帅了.
冷不丁一看,这不是tt么?仔细一看,嗯,这还是tt,难道不是tt?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说明你记忆错了。
:cn14:
另外,签名里面的那为大哥好像在犯罪。。(依照签名语 :cn10: )
charlie_wong1009于2006-12-11写道:
漂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量产
已经开始量产了~
Unfuckable于2006-12-09写道:
但是我记忆中的R8应该是A8的运动升级版啊,怎么会是TT?
RS8是不等于R8的
R8好像是以前比赛用车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