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编辑 eyemas 在 07-06-20 07:42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7-02 19:33 ]
全景天窗??? 
07版的啊??原厂就那样还是自己改的哦 
w12 听起来象绞肉机!?
开的太慢, 不爽
有哪个年轻人买的起保险阿 
貌似在拍广告片,等完了PS上看台上的观众,加上特效就OK了~ 
我能问多少钱吗? 
jalen_memory于2007-06-20写道:
我能问多少钱吗?
不能!
自动的?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oh my god…這也太帥了吧。。 
W12???holy shit, it make porsche 911 looks weak 
在體育場耍呢啊 
前幾天看圖片,今天看到視頻了,不錯 
liniqian1987717于2007-06-20写道: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醒醒吧, 那个价格也就能买到高配的GTI
Speedy_Guitar于2007-06-21写道:
liniqian1987717于2007-06-20写道: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醒醒吧, 那个价格也就能买到高配的GTI
是不是少打了个0 ? :-D
底盘好底,在中国开估计很快就报废了 
自动档的。。。。

Speedy_Guitar于2007-06-21写道:
liniqian1987717于2007-06-20写道: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醒醒吧, 那个价格也就能买到高配的GTI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benjaminyaong于2007-06-21写道:
自动档的。。。。
应该是 DSG变速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