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I W12 650 视频~爽啊,这才是年轻人想要的!







:cn07: :cn07:

[ 编辑 eyemas 在 07-06-20 07:42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7-02 19:33 ]

全景天窗??? :cn04:

:-o 07版的啊??原厂就那样还是自己改的哦 :cn09:

w12 听起来象绞肉机!?

开的太慢, 不爽

有哪个年轻人买的起保险阿 :cn14:

貌似在拍广告片,等完了PS上看台上的观众,加上特效就OK了~ :cn14:

我能问多少钱吗? :cn01:

jalen_memory于2007-06-20写道:



我能问多少钱吗? :cn01:



不能!

自动的?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cn07:

oh my god…這也太帥了吧。。 :cn06:

W12???holy shit, it make porsche 911 looks weak :cn08:

在體育場耍呢啊 :cn08:





前幾天看圖片,今天看到視頻了,不錯 :cn07:

liniqian1987717于2007-06-20写道: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cn07:



醒醒吧, 那个价格也就能买到高配的GTI

Speedy_Guitar于2007-06-21写道:



liniqian1987717于2007-06-20写道: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cn07:




醒醒吧, 那个价格也就能买到高配的GTI


是不是少打了个0 ? :-D

底盘好底,在中国开估计很快就报废了 :cn01:

自动档的。。。。

:cn07: :cn07: :cn07:

Speedy_Guitar于2007-06-21写道:



liniqian1987717于2007-06-20写道:



FORM 22322 to 24152 胖子 ~ :cn07:




醒醒吧, 那个价格也就能买到高配的GTI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benjaminyaong于2007-06-21写道:



自动档的。。。。



应该是 DSG变速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