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丁堡有个叫Wojtek的传奇:一头摔过跤,能喝酒,参过军,打过二战,扛过炮弹,揍过德国人,最终在动物园安度晚年的西伯利亚熊……
楼主看完,真的表示崇敬啊,不过话说回来,幸好只是个熊士兵,兵熊熊一个嘛。要是这只熊当上将军,那不真成了将熊熊一窝了吗。嘿嘿。不过也挺可爱的哦。据报道的说,他拍集体照的时候可是最大牌的,就算是将军也要照顾他的情绪,如果他不配合,就只能用食物引诱他做出动作,命令都不好使。
在爱丁堡有个叫Wojtek的传奇:一头摔过跤,能喝酒,参过军,打过二战,扛过炮弹,揍过德国人,最终在动物园安度晚年的西伯利亚熊……
楼主看完,真的表示崇敬啊,不过话说回来,幸好只是个熊士兵,兵熊熊一个嘛。要是这只熊当上将军,那不真成了将熊熊一窝了吗。嘿嘿。不过也挺可爱的哦。据报道的说,他拍集体照的时候可是最大牌的,就算是将军也要照顾他的情绪,如果他不配合,就只能用食物引诱他做出动作,命令都不好使。
士兵们也很慈爱啊
当年没把熊崽子炖了吃肉
估计是母熊
好可爱啊
比我人生赢家多了
好温馨呀
俗话说的就是时势造就英雄,真的是不假啊
大家伙都成了好基友啦
致敬!:D:D
熊中精英!
最近认识了几个波兰人,发现波兰男人帅的几率还蛮大
波兰人好多金发碧眼的 好多绿眼,,
这熊好可爱啊啊啊啊 我想纹身它
佩服,不过这只熊真的很赞
何止精英,简直就是战斗机啊
![]()
波兰人。。。不是中国人。。。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