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说过一个叫Wojtek的熊吗?看完了Wojtek的一生,真的是表示尊敬啊。

在爱丁堡有个叫Wojtek的传奇:一头摔过跤,能喝酒,参过军,打过二战,扛过炮弹,揍过德国人,最终在动物园安度晚年的西伯利亚熊……

楼主看完,真的表示崇敬啊,不过话说回来,幸好只是个熊士兵,兵熊熊一个嘛。要是这只熊当上将军,那不真成了将熊熊一窝了吗。嘿嘿。不过也挺可爱的哦。据报道的说,他拍集体照的时候可是最大牌的,就算是将军也要照顾他的情绪,如果他不配合,就只能用食物引诱他做出动作,命令都不好使。

士兵们也很慈爱啊

当年没把熊崽子炖了吃肉

估计是母熊

好可爱啊

:cn03: 比我人生赢家多了

好温馨呀

俗话说的就是时势造就英雄,真的是不假啊

大家伙都成了好基友啦

致敬!:D:D

熊中精英!

最近认识了几个波兰人,发现波兰男人帅的几率还蛮大

波兰人好多金发碧眼的 好多绿眼,,

这熊好可爱啊啊啊啊 我想纹身它

佩服,不过这只熊真的很赞

何止精英,简直就是战斗机啊

:cn04:

波兰人。。。不是中国人。。。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