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遇到这10条标准都达到的男票,就嫁了吧!

骨子里透着仙女气息的三个星座

蝙蝠侠和美队死而复生 DC和漫威八大相似剧情

孩子国内出生申请护照,照片后面需要签字,是找国内的officier签就可以对吧

各位大师们,俺有一个关于T2和T4的问题?

英国曼城附近是否有蔬菜或者水果批发

关于英国新房子的修补问题

英国探亲签证问题

老婆现在国内网上申请配偶签证NHS费用的问题

请问关于离婚的一些事项

伦敦的一个小活,把车库改成房间,求靠谱builder推荐

小白买房求各位大神指点

求有经验的给亲们谈谈买房该选择哪些调查?

想要扩建房子,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流程对不对

Waitrose的鱿鱼筒和skate wing的质量好差

求教如何让整栋房屋都有网络信号?

2018 Life in UK 哪里可以买到最新材料?

关于来英打五联疫苗的咨询

杨幂十年自拍照对比,从非主流到女神她到底变了哪里?

男生的哪个细节会让你觉得这人靠谱?

查看: 6710|回复: 10

[外语沙龙] Native Speaker爱说的"Fair Enough",到底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英剧、美剧或者与Native Speaker对话的时候,总能听到他们说"Fair Enough"还要配合以下表情



或者



那么Fair Enough是什么意思呢?

1. 表达认同,类似于OK。

A: Idon'tfeel likegoingouttonight. I'vegotabitofaheadache.

我今晚不想出去了,我有点头疼。

B: Fairenough.

好的。

2. 最常见的情况,同样表达认同,但说"Fair Enough"的这个人一开始并不认同,后来被说服了,意思无限接近于“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举个例子:

A: Why did you go to that lame school?

你为什么去了那个烂学校?

B: Because they gave me a full ride.

因为他们给了我全额奖学金。

A: Fair enough.

好吧。

A: I heard that you are broke.

我听说你破产了。

B: I'm not.

我才没有。

A: You did overdraw your account.

但你确实透支了呀。

B: Fair enough.

好吧。

3. 我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是要把你说通实在太费劲儿,而且也没啥必要,所以我懒得说了,随你吧。

举个例子:

A: I think England will win the World Cup.

我觉得英格兰会拿世界杯冠军。

B: Fair enough.

哦。

4. 遇到、听到奇闻逸事或者囧事后的中性反应,可用于自言自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24 1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技数码版版主

发表于 2016-7-24 1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Fair enou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7-24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说fair enough,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7-25 17: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吧

一般就是有所保留的认可 (可能内心不认同而想避免争执,或者压根不在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8-4 07: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说fair enough挺rude的,起码我不太爱听别人这么说,感觉没话说了就说“好吧”。虽然我也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8-4 1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对应: 那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9-30 0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9-30 18: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翻译
好吧/哦....../无语...../三条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技数码版版主

发表于 2016-10-1 05: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2个月前发的回复竟然自己不记得了。。。 老了啊。。 fair enou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