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换车求教,要不要买柴油

撞了自行车, 不知该怎么办?

今年4月初,asking800K,卖了一个月无果,asking750K,最后700K出售

有没有妈妈或者爸爸每年带孩子回国读一两个月小学的?

申请T4 申请表关于national ID的问题

报税中用到的律师费可以抵税吗?

请大家推荐个食物搅拌机food blender

永居再入境海关会检查什么?

报税是强制性的吗?

Form AN 里填写中文名,姓是写在前面还是后面呢?

[饮食男女]鱼mm又来拉仇恨了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natural history museum membership黑五会折扣吗?

求问大家左边后视镜被撞了,要修吗?

请问这周三有人从阿姆斯特丹转机吗?

英国Black Friday超全品牌折扣汇总!

32张讽刺插图:请“诚实”看待我们的世界

选把刀还是选个美女 12部荒野绝境逃生电影

这两款冬季最红的毛衣,你适合哪个?

出门旅行带这几样就够了 11款度假专用创意发明

嘿!你想要的所有黑五折扣都在这里啦!

在伦敦必做的十件事!!!

叠穿太难了我不敢?周冬雨孙俪来支招~

金刚狼都不算活的久的?漫威十大最长寿变种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做不了大哥的女人啊,我选择做大哥

出交通事故后的理赔问题

锅炉一直停了又点火,懂得请乱入,尤其是大神西北大哥

黑色星期五想买一套厨具。请大神推荐!

有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英国人喜欢跪着干活?

Kindle减价了,到周五还会再减吗?还是应该现在下手?

你们有没有晚上忘开车灯的时候

流行病毒。有没有人也是这样的情况?

全职带宝宝以后,宝妈们经济问题怎么解决?

❤蒸驴友❤ 12月初去西班牙

预算8千以内请大家推荐一款实惠些的二手家用车!谢谢!

问一下,辞职要给1 month notice是什么意思

Amazon不需要我退货怎么办?

被send2china寄丢了3个包裹 该如何投诉

工作上的事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我该怎么沟通

我家的汪不喝水,求破

黑五在即,大家都准备采购了吗?

查看: 2937|回复: 26

[买车看车] 没人讨论BMW Gran Tourer?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23 0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考虑七座MPV。 BMW Gran Tourer如何?有经验的能否谈一下?宝马好像最近才做MPV的车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23 0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这东西最重要,宁为鸡首不为牛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23 07: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二系GT有7座。这车不错,油耗非常低,后排空间和后备箱都不错, 和三系五系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一样的。主要问题是标配太差了,内饰各种塑料 座椅都是布的,其他的都对得起这个车的售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3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4 19: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pigment 发表于 2017-07-23 07:04
只有二系GT有7座。这车不错,油耗非常低,后排空间和后备箱都不错, 和三系五系用的八速自动变速...

这车是前驱,3系5系是后驱,变速箱咋可能一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24 2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这车是BM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24 2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如来个奔驰V cla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24 2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CBMU 发表于 2017-7-24 11:05
这车是前驱,3系5系是后驱,变速箱咋可能一样呢?

反正都是采埃孚的八速自动箱子....木有啥新鲜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4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车很不错。去年末买的。然后被偷了。。。。
后边两个座小孩还可以。大人会很痛苦。因为脚那块高一些。有点抱腿的姿势。时间长了很难受。
还有最后排起来后。后备箱基本没地方了。其他都很好。可惜没开多长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24 20: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7-24 20:20
不如来个奔驰V class

这车也太大了,感觉像是做旅行团的。而且也没这么多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