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哪位电脑高手帮忙看看

请问下大家,家里的chimney breast需要移除,邻居已经签了party wall agreement,现在政府的人上门来检查

搬去牛津值得吗?

父母通过10年途径永居后,在英国出生的小孩可以申请永居?

请问这是什么树

关于中国签证申请表的一些问题

Council tax为什么会相差那么远呢?

中国护照从欧洲回国,去香港停留三天需要办签证或者通行证吗?

请问去大使馆更新护照有什么要注意的

锅炉漏水问题

什么是Academy?

拿着C牌开了次飞机,值了。。。

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

看到这个 我真的笑出猪声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输入法!!

传说中的星座六傻大曝光

猫简直是自然界中最勇敢的美食家!毕竟它们什么都想尝尝,包括你 ​​​​

十二星座谁最暖?

秋天你们都在穿的卫衣到底和谁组CP最时髦?周冬雨宋茜已经告诉你了!

偶遇迪丽热巴、anglababy,无PS明星脸谁的颜值经得住考验?

行为荒唐言行不当 好莱坞最不受待见的十位名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萌可以当饭吃你知不知道

咨询一个airbnb租家要扣地毯清理费的问题

请教离婚会不会影响永居set(m)?

大家用什么打印机,不费钱的

是否有专门收购二手厨房家具的公司呢?

苹果骨灰级人物-英国房产律师毛遂自荐

忽然我就在希腊了

英国续签priority 补材料多久才可以到

现在不可以汇款到英国了么?

伦敦东南 Forest hill 附近 有没有喜欢打羽毛球的朋友

说说你家用的抽油烟机·

T1 E 配偶签证保证金

双方各贷款买一套房,请问STAMP DUTY和贷款利率上有变化吗?

Maximum leave for Spouse Visa

小朋友的生日趴都需要去吗?

后备箱里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

关于买两套房的问题

世界第一台便携计算机 32张罕见而有趣的老照片

泰国最奇葩 世界各国防止作弊的方法

秋天还想穿短裙,那这条毛呢裙绝对是“贴心小棉袄”!

楼主: flyingalvin

[买车看车]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19 0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5000现金买2手,要不就贷款新车,楼主13-14还要个小车,肯定是比较新的车,价格还没有平稳,每年跌价还很厉害。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flyingalvin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9 03: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alvin 发表于 2017-08-19 01:08

Ct200h看着挺贵的啊 她这么每天跑高速跟柴油车也差不多耗油了吧 另外ct200h有手动...

你说三十五分钟总路程,十几分钟高速。那没上告诉的那一段混动就有优势。高速的油耗其实也没比柴油车差多少。凌志好像是没有手动档。自动档挺简单啊,很快就适应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flyingalvi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9 0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gaopeng911 发表于 2017-08-19 00:44

完全同意 ,而且这车的几个驾驶模式让你感觉完全在开另一辆车,还是很有乐趣的。

高速上用运动模式是很舒服的。真的有推背感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9 0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gaopeng911 发表于 2017-8-18 16:27
这几款车里V40是唯一的一款我坐了会晕车的车。。。。  。。。本来挺喜欢它的外观的,但是因为这个 ...

看来二手车贩子的那一套话你都会啊……
空调冻头
座椅烫腚
发变无敌
状态巅峰
给油就飞
带锤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05: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gaopeng911 发表于 2017-08-19 01:26

CT200h和116D二手差不了多少。CT主要是款式分的太多了,你看着的贵可能是顶配的,a...

好的 万分感谢 去试驾看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05: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men 发表于 2017-08-19 02:11
身为一个德粉和德吹,我对日系是抱着鄙视的态度滴,虽然日系车比较针对亚洲人的驾驶习惯和心态,可靠...

久闻宝马操控的大名 一定去试驾看看  谢谢大神 我本来也是新手 希望能用心和双手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05: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hot-tea 发表于 2017-08-19 02:29
要不5000现金买2手,要不就贷款新车,楼主13-14还要个小车,肯定是比较新的车,价格还没有...

5000?这得几年前的车了呀 就怕里程数太多车出了很多小毛病我一新手一开始都感受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0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7-08-19 03:50

你说三十五分钟总路程,十几分钟高速。那没上告诉的那一段混动就有优势。高速的油耗其实也没比柴...

谢谢啦 我去好好看看 自动能适应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19 0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8-19 04:59


看来二手车贩子的那一套话你都会啊……
空调冻头
座椅烫腚
发变无敌
状态巅峰
给...

李老鼠的节目看多了,后遗症。。。。不过这车给油真飞不起来所以后面全省略。今早出门跟小区里的GTR飙了一段,真的是一脚油我就只能看见它的尾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8-19 0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alvin 发表于 2017-08-19 05:00

好的 万分感谢 去试驾看看先

我自己以前的车是116D, 平时开着还觉得各种不满意, 直到有天车送去保养,中午有事 借同事13年底的CT200H回了趟家(10分钟大概5公里的A和B路)才真正感觉到116D还是相当不错的,  相比而言CT200H就是一陀尿,减震完全就跟没有差不多, 稍微过一点坑就颠到不行,内饰虽然是皮的, 但是感觉 整个车就跟个塑料玩具似的,隔音相当差,  从那以后 我开始珍惜自己的116D  不像以前瞎折腾了,直到卖之前 前后开了4年  7万mile从没出过问题,  只有在6万mile的时候 换了4 个轮胎
省着开1箱油50升 能跑到690mile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flyingalvi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