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林更新和胡歌尬舞,老胡你好sao呀

百搭舒适的牛仔外套只知道穿蓝色?明明彩色更时髦!

潘安:一千七百年过去了,若论容貌,我还是NO1

哪个星座最花心?

【绘本故事】《机器人阿泰》

怼的太爽了!!!连呼吸都很累哈哈哈哈!这是废材吧

撒花,11+ 来报喜

昨天刚出的数据 快来围观 UK House Price Index for August 2018

好奇出租房子不报税HMRC怎么知道的?

伦敦Q2签证孩子要到场吗?

求推荐, 在伦敦靠谱有证书资格的plumber, 安装热水器

提醒大家注意网购安全

求助各位大神,以下的抽油烟机对于爱煮中餐的家庭使用合适吗?

请教关于Capital Gains Tax

热水器坏了,奇葩事一件接一件……

求助几个关于装修的问题

苹果手机的质保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楼主: LiLaC52

[中学] 牛津Mansfield学院2017新生公校学生比例90%,牛津剑桥录取公校学生比例年年增加,几家欢乐几家愁?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11-21 16:30

总有一种感觉就是要没让孩子上了牛剑就没尽到自己的责任,只有考上了以后的路就是他自己走了,走...

父母铺路程,修行在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11-21 16:30

总有一种感觉就是要没让孩子上了牛剑就没尽到自己的责任,只有考上了以后的路就是他自己走了,走...

当年去oxford的open day时候,和一个英国人聊天,他说他儿子really likes oxford,他说If I have to sell my kidneys to get him here, I will do it. The trouble is we cannot help them no matter how many kidneys we sell. It is up to them now。后来送孩子的时候又碰上他了,我第一句话问他Do you still have your kidneys?然后我们就一起哈哈哈了。

每年去参加孩子学校的prize giving day,最大感觉就是无奈和无能为力,各方各面优秀的孩子太多太多,孩子要接受的挑战太多,作为父母在那个阶段已经没有能力帮助孩子或者为孩子安排什么了。对孩子的期望就只能是Aiming high,do your best, but be happy with whatever you achieve。

全世界的好大学很多很多,完全没有必要纠结那么几所大学,再说人生是长跑,短途的快跑慢跑对最后的目标没有多大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22 0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7-11-22 00:29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21 17:06
当年去oxford的open day时候,和一个英国人聊天,他说他儿子really likes oxford,他说If I have to sell  ...


已经准备好了。就当是免费深度游。
和大家相比,以前对小孩学习关注不够,必须改正。

已经准备好了。就当是免费深度游。

已经准备好了。就当是免费深度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0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7-11-22 00:05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7-11-22 00:19 编辑



已经准备好...

别美啦,都不是周末,school最多允许学生缺课去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22 0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22 00:20
别美啦,都不是周末,school最多允许学生缺课去两次

才两个,很难取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0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7-11-22 01:09


才两个,很难取舍!

其实都差不多,去两个已经足够了。  

你要是实在想去,找个长得嫩的拌你儿子和你一起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22 0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7-11-22 04:04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22 01:39
其实都差不多,去两个已经足够了。   

你要是实在想去,找个长得嫩的拌你儿子和你一起去。 {:5_ ...


哈哈,
好主意,
我老婆说,可以装扮成小女生。。。

现在我是 骑虎难下,不好回绝她的美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0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11-22 07:06 编辑
wx5008 发表于 2017-11-19 21:18


卡麦隆,梅,等等 牛剑的,
不都是为人民打工的吗?

Oxford graduate sues university for £1million because he did not get a first class degree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 ... et-first-class/amp/
Oxford University sued over grades by student who couldn’t get into Harvard
http://www.livemint.com/Educatio ... -who-couldnt-g.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22 15: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22 07:05
Oxford graduate sues university for £1million because he did not get a first class degree
Http:// ...

mental health proble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4 19: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以大哥之见,如果我选择小学到中学全程私立,GCSE之后转学去公立,能不能增加牛健的录取可能性,还是会有副作用,让学校认为你有意钻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