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家属英籍 预约了意大利eu family member,请问需要出机票酒店订单吗

House栅栏归属咨询

求户外鱼池经验,请问有没有人直接给池子加过自来水?

有没有刚刚从巴黎回来的?治安怎么样?怎么退税呢?

Synology DS918+半价

把平底鞋穿出大长腿的,是160都不到的她?

【绘本故事】《I am a kitten》我是一只小猫咪

医院是检验人性最真实的地方

猫咪做站长,边看风景边泡脚,日本火车到底还有多少新花样??

火车迷都眼馋的打卡地,全都去过算我输!

这45个世界最美小镇,有生之年要去看看!

如何假装幸福家庭

吃刺身居然只会配芥末酱油?那你错过了无数美味

今年处女座的桃花运也太太太太太旺了吧?!

家有3个不到5岁的熊孩子,千万要把剃头推子藏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了,大家说说自己最后悔的购买是什么

有人有把宅基地产权在老房子还有贷款时剥离出,申请self build mortgage的经验吗?

最近在买一个房子做投资,请大家看看我们的投资是否合理?

请大家帮忙看看扩建建筑师报价费用合理吗

有在慕尼黑的朋友吗 帮个忙 谢谢

【英国峰区徒步】Derwent Reservoir遛娃模式

半夜有车停我家门口

求教:关于汽车里程可能存在discrepancy的问题

想在英国注册公司,请教需要什么材料以及到哪里注册?感激。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问下现在国内汇款到英国是不是很难了?是政策改了吗?

50年代的 Kings Cross,以及银狐蒸汽火车

求推荐broker

刚刚改了电和煤气的公司,分享福利

技术宅想吃蛋黄酥。顺便问问伦敦哪里有新鲜蛋黄酥卖啊?

刚搬到Reading城市附近,寻找中国组织。。

现代女性是如何一步步发胖的?

十二星座谁是爱情专家?

泫雅身上的这层纱必须疯狂打电话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我读书少,休想骗我去拉女孩子的手!

国外版“清明上河图”惊艳世界!他用2块钱的针管笔骗了所有人....

俄罗斯的化妆品为啥全世界最便宜?原因竟如此心酸...

脱发算什么,90后现在都开始长老年斑了!

细思极恐的「暗黑」童话揭露教育悲哀,短短24分钟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别睡不该睡的人

楼主: Sherry2016

[租房宿舍] 第一次房租收入报税,1800多利润要交700多的税?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1 0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2016 发表于 2017-11-21 00:10

转自雇并不现实。那这样看来我的算法没错了?发这个帖主要想讨教下合理避税的方法

没错,mortgage可以返税一点。夫妻之间互相转资产是不上税的,转到你名下。成立公司20%税。不过你们利润也太低了。。。曼城150K房子能租到900-1000每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1 0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2016 发表于 2017-11-21 00:10

转自雇并不现实。那这样看来我的算法没错了?发这个帖主要想讨教下合理避税的方法

过了40%的线基本就没什么可避税项了,marridge allowance,tax credit这些都不能申请。
这个我研究了好几年,基本属于越研究越憋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0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11-21 00:15
转成带service的, 每月收120镑花园打理费用。你自己带把铲子修修草。这120是你老公支付给你

我这个是公寓,没花园,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0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7-11-21 00:18

没错,mortgage可以返税一点。夫妻之间互相转资产是不上税的,转到你名下。成立公司20...

准备明年remortgage 时再把我的名加上,看来今年只能这样了。我们这个比较小,才90k,房租不到600, 中间又空租了好几个月。曼城现在盖得公寓太多了,竞争激烈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0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aorongwanj 发表于 2017-11-21 00:20

过了40%的线基本就没什么可避税项了,marridge allowance,tax cre...

好吧,明白了。我没收入的,争取明年把房转到我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1 0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2016 发表于 2017-11-21 00:31

准备明年remortgage 时再把我的名加上,看来今年只能这样了。我们这个比较小,才90...

我刚买了aviva reit 商业地产基金,年化7%  不一定不北方的blt 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0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11-21 00:34

我刚买了aviva reit 商业地产基金,年化7%  不一定不北方的blt 差

怎么买呀,能不能详细介绍下。现在BTL 就是个坑,要不是现在亏着呢真想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1 0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2016 发表于 2017-11-21 00:33

好吧,明白了。我没收入的,争取明年把房转到我名下

把房产部分或者全部ownership转到你名下是最方便也最有效的。楼上说的组建公司什么的也行,但是这20%的税率差,不值得折腾,开公司得有公司账户什么的,又是一笔开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1 0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aorongwanj 发表于 2017-11-21 00:20

过了40%的线基本就没什么可避税项了,marridge allowance,tax cre...

不是可以转2000 给 spouse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21 0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2016 发表于 2017-11-21 00:36

怎么买呀,能不能详细介绍下。现在BTL 就是个坑,要不是现在亏着呢真想卖了

开个股票账号,isa,  买REIT 地产基金, 一般年收费0.5% 回报7%到十几的都有。 伦敦房子能升值,北边的不行,还不如稳定的基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