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現在Heathrow 機場出關要多長時間呀?

travel insurance 有包含受保人意外身亡吗?

中国护照要过期了,请问到哪里去换?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找房,找学校,大家有推荐的村子吗?

曼城有没有好的华人自动挡教练推荐啊

请问英国哪里可以做JZ常规

更改boiler的位置需要多少预算

申请10年永居GAP 问题 签证复议通过了 但是。。。

英国这边有没有整体浴室

关于TV licence的问题。谢谢

求支招!在国内使用Chromecast的设置问题!

有人自驾去怀特岛过吗?

心烦,二胎18周被查出妊娠糖尿病

寻找失联人,在曼村靠近市中心的居民区。求熟悉此地的朋友能给予帮助

【绘本故事】《最后一只老虎》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撞衫不可怕,谁平谁尴尬

如果瓦坎达也参加世界杯 讲道理这队服还挺好看

这 6 个「伪常识」骗了我很多年,尤其是第一个……

道理大家都懂 可是妹子为什么那么高?

50款ZARA的新款包包,好看!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连衣裙+鞋” 夏日新拍档,可爱就是要从头到脚!

教你如何让十二星座彻底爱上你!

家里的网络,谁有好的建议能解决?

英国真的有77%反对trump嘛?

Southampton 求助 (cat foster)

大家都来聊聊在英国的私人养老和医疗保险吧

从Heathrow airport T3怎样以最快速度T1?

关于巴基斯坦留学生被东北小哥几下U型锁......

请教关于建阳光房壁炉的问题

十年永居 or 配偶转永居

孩子换中国护照后,settlement visa 还要再签一次吗?

伯明翰是不是准备崛起了哈哈哈

烟感器太敏感了也挺头疼的

欧盟家属申根签证还是免费➕免材料吗?

闯红灯什么下场?

房贷利率方案选择

邻居做手术在家休养,想去探望带什么礼物好?求建议。谢谢。

需要琢磨家具/装修尺寸感觉的同学,推荐下 SketchUp,上图说明

查看: 3051|回复: 36

[咨询求助] 如何看待英国职场的政治斗争?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4 0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工作上才发现有很明显的政治斗争。主要是来了一个新的女的高层上司,她对有些部门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而且把她同类的人召集到身边,担任重要的职务,对我们部门的人和事总是持反对态度。 我们部门的同事都开始对她做的很多事情不满,但又抓不到什么明显的把柄,英国人做的事情就算你明知道他的用意但是因为很subtle 你没办法说她。只能自己郁闷,干生气。一生气我就特想回国去,不想跟这堆傲慢的英国人打交道。我真的受够了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4 02: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斗争中国公司也有。不论国家,公司大小都无法避免。不在斗争中成长,就在斗争中死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4 0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4 0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正常了,全世界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4 0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是刻意的政治斗争,有可能是做事风格不同而已。帮扶同类更加正常,谁都愿意用顺手的人。我最近发现一个小实习生,特别合我心意,明里暗里帮她,只要她愿意还打算给她转perman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4 0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有,哪里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4 0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啊。静观其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4 0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来一个巴裔自己说是负责财务部,对以前的会计各种挑剔,大家都正忙着,不是找这个谈话就是和那个开会,特别是要和会计谈,一天十几次,把会计烦得不行又不敢惹他,好象他是老板的亲信,大概是吧。对了,会计是白英。

一天发工资日会计负责bankpay,他又找会计谈话,不知怎的会计transfer了两次pay,被他抓了个大把柄。

办公室斗争,每天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4 04: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呀呀呀,这种哪里都有了,哪怕我们卖烤鸡的,卖面包的都有,我上一个玛莎百货公司,是在middlesbrough的餐厅做的,结果里面全部是女人,那个阶级斗争啊,热烈的不得了,结果我后来转移到Newcastle总店,我刚开始看过去,男的居多,女的就我和另外一个女的,我想这会终于好了吧,男的没有女的那么鸡糟,结果靠了,当时我进去,里面四个男的,每个男的都不喜欢对方,每个人都斗来斗去,就卖面包的,能斗出花来,还是斗出百万富翁啊,我只记得两件事情啊,一个新来的男的和一个老男员工啊,斗争啊,最后不得不让总经理直接过来找两人聊天,还有就是两个男的员工和我一起在周日上班,两个人从开始上班的第一分钟一直斗到下班的最后一分钟,从如何讨女人欢心到哪里买apple手机便宜,吵啊吵啊,吵到最后事情全部是都是我来做,我真是马拉戈壁了,两个加起来块60的人了,就像三岁小孩幼稚

点评

也许是损友呢,每天上班的乐趣就是见这个人,贫那句嘴 :)  发表于 2018-3-6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4 0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 我们部门的政治斗争要写下来我都可以出书了。唯一学会的就是下班跟同事喝酒吐槽第二天接着好好埋头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