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可以借宿吗》

怎么样才能做个会好好说话的人?

抖音上拍猫的妹子,玩死了她的猫

粉红的英伦风——最梦幻的赏樱地

看到市场上还有1900年的房子

在装修款项付清前该检查的事项?

❤饮食男女❤ 春天啦,天气好心情好@:@,把最近做的发一发

配偶签永居表格更新了!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4月的活动推荐!

如何防止或祛除疤痕。。。

问一个关于oil boiler的问题

BMW 维修和保养

课程选择的问题

老妈年纪大了,近两年来老说咳嗽或说话声音大点就会漏尿的现象。在网上查过这是她括约肌的问题。

怎么做一个学历的certified true copy

阁楼的问题

有高手给推荐几部环绕声效果超级好的电影吗?

自己烫发后如何维持发型?

妹子们,都来说说自己用的什么底妆好吗?回答的今年瘦10斤~

最适合一个人漫游的9个地方,累了就去看看世间芳华

范冰冰在日本药妆店怒砸70万日元,到底有啥人气好物值得买?

哪些瞬间让你相信了爱情?

有一个很会说情话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时髦又简单的扎发tips大全,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用上了~

千万不要带爸妈去泰国看那个18禁的秀!!!

【绘本故事】《The family book》 我爱我家

美队还当过游戏代言人?好莱坞巨星的早期生涯

突然被扼杀 《行尸走肉》十个死的最惨的角色

伯明翰的jms推荐个理发店吧,谢谢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宠物运输回国的公司

宝宝英国出生后回中国抚养,打算申请入籍

春暖花开,给大家看看漂亮的花~希望大家心情愉快~

帮朋友问关于继女英国签证

奔驰两次免费的service

小区总水闸一般在哪,长啥样?

去HK出差,中间有一天半没事做,想去附近溜达溜达,是去澳门还是台湾还是越南呢?

Conveyancer 和 Solicitor 区别

怎么答复租客的提议

求推荐一个landlord insurance

想买的房子屋顶有水迹,大家有什么计谋,找出大修的时间和费用?

查看: 823|回复: 8

[装修装饰] 关于 garage convert 的程序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2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下如果要把车库改成一个房间,一般需要走哪些程序,比如要提交哪些申请?每个申请是谁负责提交? 最后结束后自己手里应该有什么报告、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4-13 0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外观不改变,不需要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不过你最好亲自去你们council的planning department咨询确认一下。

如果要住人,需要满足buidling regulation,你和council管building control的部门联系,工程中间它们会来检查,最后完成合格会给你一个buidling regulation compliance证书。具体程序咨询counci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4-13 0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4-13 00:03
如果外观不改变,不需要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不过你最好亲自去你们coun...

龙哥真是热心肠,跟着您,大家都受益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3 04: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4-13 00:03
如果外观不改变,不需要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不过你最好亲自去你们coun...

龙哥 在这里不知道可不可以问您一个问题,楼主请别介意, 谢谢。 我拿到了AIP 明天去看的两个房子都是325千 一个已经被别人出了offer 328 ,中介透露房主像卖到335千。 我们可以买到340的 所以在我们的购买范围之内,但是以那个区的房价 两房一般都在280-315之间。 但是这两个房子都是装修很美, 我很怕银行去估值 最后不值我们买到的成交价格 同时不借给我们那么多, 我们剩下的是不是要自己补,(我们可以贷到287,如果房子不值325 或者330,只借给我们315的价格,我们要补很多是嘛)? 这个区房价的大概价格是另外一个中介朋友之前告诉我的,我确实很喜欢明天要去看的两个...不知道我讲明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13 04: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外观不变的话也要问planning team,planning 要检查房子的convenant
有的老房子有convenant说明车子要可以驾进驾出车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4-13 0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cui22320 发表于 2018-04-13 04:00

龙哥 在这里不知道可不可以问您一个问题,楼主请别介意, 谢谢。 我拿到了AIP 明天去看的...

假如借287,房子估价335,那ltv比例85%,如果估价315,ltv比例就是90%,现在很少有银行借90%的mortgage,就算有利率也会高,315估价要保持85%那就只能借267了。

房子的装修状况是会影响到估价的,也不一定就估不到你们offer的数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3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4-13 04:57

假如借287,房子估价335,那ltv比例85%,如果估价315,ltv比例就是90%,现...

谢谢龙哥的回复,287是broker 和我讲的可以借到的数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council planning team,他们回复说是需要提交planning permission,但是他们没说还有哪些其他的申请要提交? 看了网站,我理解是自己活着找architecture 帮忙提交planing permission, 然后施工的builder 提交 building control applic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4-15 2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DM5 发表于 2018-04-15 22:48
问了council planning team,他们回复说是需要提交planning perm...

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可以自己做,到council网站下载了类似申请的照虎画猫就可以,当然你也可以花1000多找人帮你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