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孩子学校作业让孩子在家做吃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又是什么神仙邂逅啊!

哈哈哈求漫威给阿毛配个cp吧!他不想单身了!

惹不起的和尚们!日本方丈抄写的扎心标语!我要抄下来!

【绘本故事】《Rosie's Walk》母鸡萝丝去散步

天一冷就打喷嚏、流鼻涕,可医生说既不是感冒也不是过敏性鼻炎?

有机会,你会跟前任复合吗?

男生喜欢女生时,会怂成什么样?

什么时候我才有栗子这样的大哥!羡慕了!试问谁不心动呢!

如果今年只买一双鞋,必须是经典

凭什么不让我买刘雯的条纹衫?!

换护照前定机票可以吗?

巴克莱转走我所有的钱去调查,现在还关闭了我的账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rdanhechunxiao

[维修改装] mini cooper火花塞更换报价咨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7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hl 发表于 2018-9-26 22:33
火花塞带线圈不贵,想便宜可以自己网上买,然后自己换。省下人工费。

确实很好换,我都自己弄。但是需要一套工具,不太便宜,一个力矩扳手,一个套筒,有的车有专门的拆coil的工具,不一定是螺丝的。套筒要买质量好的,我遇到过橡皮冒脱落卡在火花塞上的,花了我半天多的时间搞出来。基本上,找人弄一趟,工具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飞扬 发表于 2018-9-26 22:33
misfire问题比较复杂,不一定是coil pack的问题,就像楼上说,坏三个都没法跑了。读码有报告么,发上来看看 ...

最后还是答应修了。
果然失去动力和引擎灯都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hl 发表于 2018-9-26 22:33
火花塞带线圈不贵,想便宜可以自己网上买,然后自己换。省下人工费。

这玩意也能DI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timrock 发表于 2018-9-27 11:48
可以上eurocarparts 或者carpart4less佐证一下配件的价格,车场可能可以拿到比那更低的协议价 ...

eurocarparts配件价格  线圈4个100,火花塞4个20. 这些都还不是原厂的。
这么看来原厂的200磅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ickpounds 发表于 2018-9-27 18:06
估计可能就坏了一个 为了赚你钱说坏了三个



车子刚开始确实有些失去动力的迹象,没有引起重视,然后有一天突然亮黄色的引擎灯,于是送去查,说坏了三个线圈。
为什么车子坏了三个线圈才亮引擎灯。这也是我们疑惑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8 2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erdanhechunxiao 发表于 2018-09-27 21:23




车子刚开始确实有些失去动力的迹象,没有引起重视,然后有一天突然亮黄色的引擎灯,于是...

我记得点火线圈需要成对更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29 0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diesel好啊,不用点火线圈火花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28 1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换过大概200磅吧 一对还是两对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