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苹果手机的质保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查看: 2016|回复: 13

[永久居留] 急!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10-12 03:18 编辑

寻求帮助!!多谢

申请人情况:曾工作超过1年,最近12个月总工资收入超过18600。但是前两个月刚被裁员,无业在家。

配偶情况:曾经一直无业在家,但在申请人失业后开始工作,年薪超18600,但是工作未满6个月。

签证情况:自认为申请以满足Category B的路线算,配偶年薪超18600,满足Part1要求;二人12个月总收入超18600,满足Part 2要求。然而签证被拒,理由是前12个月的工资收入能加进去计算的前提是那个人必须现在还在工作!想要永居要不得等配偶工作满6个月走Category A路线,要不申请人现在必须有工作才能两人合起来走Category B路线。而实际情况是目前只有配偶有工作,但是配偶的12个月个人收入不到18600,所以拒签!总之一句话,申请当天没工作的那个人不管曾经赚多少钱都没屁用!

请问这个拒签是合理的吗?条款里也没找到说必须有工作的人才能算收入啊!!如果不合理,应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2 0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情况相对复杂,还是找律师详细咨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12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MM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2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律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2 2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能不能走存款路线,或者存款+收入路线,感觉这样真的挺不公平的,难道没钱就要把夫妻拆开或者赶到别的国家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2 2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律师问下吧。英国现在就是看钱,钱不到位就是不符合条件,新闻不都说过很多次了么,剑桥那个英国人因为工资不到,他老婆也过不来。这种情况发生好多次了。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2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bubuo 发表于 2018-10-12 20:28
看看能不能走存款路线,或者存款+收入路线,感觉这样真的挺不公平的,难道没钱就要把夫妻拆开或者赶...

英国政府可以说,你们夫妻可以一起到另一方的国家去生活啊,
所以并没有拆开啊,。。。

之前有过案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10-13 14:17 编辑

根本就是故意的,双方名下的存款可以加一起,租金收入也可以加一起,就是工资不可以加,这是什么道理!不过这样讲起来好像也是有consistency了,租金收入能记入的前提是房产还在,跟算工资的前提是必须还有工作其实是一样的!总而言之就是所有可以做来当材料的都必须是进行时!

希望这个案例可以给大家作为前车之鉴吧!好在case worker永居给不了,倒是又给了2.5年的续签,等配偶够6个月工资单了再去签永居吧,就是白白多花了3500镑(3000签证费加500NHS)。当然如果是拒签其实也不是死路一条,只要申请人马上找到工作,即使是part time,以日薪记,都是可以满足条件的!说白了就是多赚你一次签证费罢了。

这次去签得太晚了,离签证过期没几天了,所以保险起见还是先接受了续签,再等上几个月或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再去签。要是时间足够,其实都可以拒绝签证,然后随便找个工作再去签,拿到永居的时间会更早!不过拒绝也就只能省500镑,没必要冒风险。

点评

现在医疗涨到1000了每年四百,楼主用工资申请确实必须满足1工作保持2工资达到18600,配偶必须超过6个月的  发表于 前天 0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10-13 14:21 编辑
tonyhl 发表于 2018-10-12 21:36
找个律师问下吧。英国现在就是看钱,钱不到位就是不符合条件,新闻不都说过很多次了么,剑桥那个英国...

在啊差网看到差不多的案例了,区别就是他们申请的是entry clearance 不是永居,申请人被拒签后打官司了,虽然最后官司赢了,但是不是因为条款有问题,而是居于人权什么的。所以home office对于条款是有最终解释权的,没法挑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13 19: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8-10-13 14:10
根本就是故意的,双方名下的存款可以加一起,租金收入也可以加一起,就是工资不可以加,这是什么道理!不过 ...

研究法律条文非常烧脑,万一哪个地方看漏眼就麻烦了,所以以最稳妥的地方来是最安全的。

楼主马上去朋友的店里做part time,马上完成永居,以了了一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