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查看: 13787|回复: 30

[家属及探亲] 父母探亲10年签证

[复制链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学们新年快乐! 我本人是英国国籍, 我母亲来过英国2次, 有2年探亲签证到2017年现在已经过期。 我母亲今年66岁, 退休低收入人群,也是想着可以来英国定居再过几年。现在计划我给她申请5 年或者10年的探亲签证。 10年以后就可以永居。 因为看到很帖子说直接申请永居很难,成功率很低。现在申请从2年直接到10年的探亲签证成功率怎么样?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31 2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帮楼主顶一下
请问楼主是后来入的英国国籍吗?这个思路很好诶,我也在考虑让父母能来长期定居的办法。毕竟我不打算回国的,等家长年纪大了,老是靠半年的探亲签证也不太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31 2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哎!想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Constance 发表于 2018-12-31 22:57
帮楼主顶一下
请问楼主是后来入的英国国籍吗?这个思路很好诶,我也在考虑让父母能来长期定居的办...

我是2014年入的国籍。 我在这个论坛看到过有人办成功5年的探亲签证。 我的问题是可以从2年直接申请10年的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31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你这个所谓的现在计划我给她申请5 年或者10年的探亲签证。10年以后就可以永居,又是从哪里看到的?????想的太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 0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oliyf 发表于 2018-12-31 23:10

我是2014年入的国籍。 我在这个论坛看到过有人办成功5年的探亲签证。 我的问题是可以从2...

所以入籍以后探亲签证就可以超过6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0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CHEN 发表于 2018-12-31 23:42
你这个所谓的现在计划我给她申请5 年或者10年的探亲签证。10年以后就可以永居,又是从哪里看到...

我也是在看uk gov 的网站, 在查找资料。 你不用怎么激动吧,还5 个问号。 那你独生子女,父母都65岁不能自理了,没有政策可以让家人团聚。有点不通人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0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Constance 发表于 2019-01-01 00:07

所以入籍以后探亲签证就可以超过6个月?

童鞋, 你自己也查一下gov uk 网站啊。
签证可以申请多年的, 在英逗留时间不能超过180天。
https://www.gov.uk/standard-visitor-visa
Fees
A Standard Visitor visa costs £93.

The fee for a long-term Standard Visitor visa depends on its length:

2 years - £350
5 years - £636
10 years - £7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 0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谁说十年签证就可以办理永居了。十年签证是每年只能呆不超过180天,十年内不用办理。十年签证到期后,再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 0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现在好多帖子智商都有问题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