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Chester生气了好像只假狗!满脸不高兴看起来苦大仇深的..

要不要这么真实啊!李顺财吃飞醋的样子太可爱了!

粉墨四小只怎么突然都背起妈妈包了?

请问Oyster card的travel card可以坐相应区域的Thames link的火车吗?

英国出生的孩子申请永久居留

你觉得英国私立医院收费与服务如何

永居的资金证明可以用银行存款证明吗?

求推荐 好一点的外汇平台 可以开 ECN 的最好

小孩Tier2陪伴签证马上过期

有个关于旧签证截至日期和新签证预约递签日期的问题

请问boiler 每年的service大约多少钱?

母亲持中国护照以及永久居留,儿子回国探亲需要签证还是办理回乡证?

❤分享❤ 配偶签证5年转永居签 BRP卡第三天拿到

英国的锅炉,请问这是什么设计呀?

HELP如果T4学生签工作超时怎么办

我妈要来很长时间我又不忍心拒绝她,怎么办?

办中国护照好麻烦,大使馆规矩根本写的不清楚,也不知道是护照还是回乡证好些

请问做试管婴儿比较好的私立医院

用什么方式汇款回国汇率好一点啊,快一点啊

校园里的小混混都干过什么令人震惊的事?

真让我生气的话语排行榜!第一个真的一言难尽……

水瓶座是你永远搞不定的爸爸

这个星座男最懂女孩心!

我敢说没有它,你的餐桌得少一半菜!

如果动物没有脖子..你是魔鬼吗!看完简直无法呼吸

你们去情侣私人影院都会干什么呢?

【绘本故事】《Puppy School》小狗学校

怎样毁掉天蝎座?

笑死!男明星心目中的斩男色居然是这样的

网络大型蒸shi现场!是黑暗料理界争霸赛吗?

整理花园又挖到松露

找相似之处啊

工作人员帮扫描完入籍文件,到家登陆UKVCAS发现护照那栏是空的?

房东有义务提供professional clean?

明天8月17号12:30,港独分子特拉法加特广场集会,有没有一起参加的

请问,哪里可以借阅儿童绘本吗?

这些路人的站姿也太妖娆了..各个都身怀绝技!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这个世界真恶心,还好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张子枫的全包眼线妆,是大型“真香”现场

程潇的紫色头发又上热搜啦?Tony老师麻烦染一下

查看: 12157|回复: 13

[入籍] 求助!入籍推荐人多出了个Middle Name怎么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0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g13581442813 于 2019-08-10 21:53 编辑

情况是这样的…入籍推荐人是个老爷爷(导师)
他公开在各个地方和学校网站的名字(比如)是John Smith,于是我也没多想,当时在申请表里就填了John Smith,问了他的护照号出生日期等等一系列东西。结果今天打印好推荐信去找他签名的时候,竟然发现他签的是John Philip Smith…有个Middle Name!
这种情况怎么办呀?申请表还能改吗?还是再打一份推荐信去明天找他重新签一次不要中间名的?
谢谢!
崩溃啊…………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家版达人

发表于 2019-8-10 14: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如果没有地方写中间名就写在given name那里,given name 包括first name + middle n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申请表已经填好上交了,里面没有写他的middle
name。现在想问是不是最好再找他重新签一份字不要写middle nam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10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拿支笔填在given name里不行?
没有规定填资料一定要电脑打印字体啊
再说你如果强迫症犯了要重新打印,那不是应该你在电脑帮他填上middle name, 明天再让他签吗?
让人改自己签名方式去掉middle name再签感觉很失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0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really, it doesn't ma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10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看你什么的推荐信

干嘛用


一般没关系。。。


只要推荐信是正式的
有签名和联系方式

一般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2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9-08-10 21:30
看你什么的推荐信

干嘛用


一般没关系。。。


只要推荐信是正式的
有...

入籍的那个推荐信…我有点怕签证官较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2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ibb 发表于 2019-08-10 18:42
拿支笔填在given name里不行?
没有规定填资料一定要电脑打印字体啊
再说你如果强迫...

我没说清楚抱歉
是入籍的那个网上申请
我看他网上说填完以后就不能改了
申请表打印下来再拿去给appointment中心复印一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rlene82328 发表于 2019-08-10 21:13
really, it doesn't matter.

I hope so!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10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lg13581442813 发表于 2019-08-10 21:52

我没说清楚抱歉
是入籍的那个网上申请
我看他网上说填完以后就不能改了
申请表打印下...

原来是这样啊,
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大,签名就是个人图腾,我的签名就是画只乌龟也由不得人bb
你觉得对方好说话不会介意就跟人解释再签过吧

A signature (/ˈsɪɡnətʃər/; from Latin: signare, "to sign") is a handwritten (and often stylized) depiction of someone's name, nickname, or even a simple "X" or other mark that a person writes on documents as a proof of identity and intent. The writer of a signature is a signatory or signer. Similar to a handwritten signature, a signature work describes the work as readily identifying its creator. A signature may be confused with an autograph, which is chiefly an artistic signature. This can lead to confusion when people have both an autograph and signature and as such some people in the public eye keep their signatures private whilst fully publishing their autograp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