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国内汇款买房,请大家给给建议!

出口公司退税问题

美女和我的差别?扎心了!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看华人公众号上的sample投票,不用再争了

你们给Wikipedia捐钱吗?

英国为啥没有代表中产阶级的党派呢?华人都投保守党吗

保守党出牌 - 减税

非常容易做的豆腐夹(空气炸锅)

有去过海德公园冬季圣诞嘉年华 Winter Wonderland 觉得值得去吗?

请问大家T2+T1+T2 5年能申请永居嘛

请问一般去哪里做精子活性检测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Cardiff sixth form radley dulwich 这些你们会选择哪个学校

查看: 17035|回复: 81

[交规事故] 上周追尾了,今天对方修车报价发过来了……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0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rift3r 于 2019-11-21 20:06 编辑

上周接小孩路上,不小心追尾了。速度不快,当时是晚上又下雨,着急走也忘记拍照了。周末对方打电话过来说别的没什么,就是倒车雷达凹进去了,倒车一直响。我说只修雷达的话我陪你现金吧,对方说先找个报价。

今天发过来一看1400多,13年的a3,更换一个雷达和后保险杠换新加喷漆,还有几个支架什么的。我就是不太理解为什么不太严重的碰撞要换保险杠?当然他说因为卡扣什么的坏了必须换我也没办法,只不过车都没拆不知道对方车场怎么知道保险杠里面坏了?

因为我保险excess是600,再加上明年保险上涨和损失的2年NCB,我在犹豫是我付现金给他还是走保险。

走保险的话,干脆把我车也修了吧,正好我前保险杠也是蹭了几次,就是可惜好不容易走的2年的ncb...明年会不会保险涨很多?

上传一下报价

01F541F2-6402-4D37-94A7-BD97295B5454.jpeg

3352C6E8-92E9-45E3-A388-335A4432A3AF.jpeg

741BFDB3-3854-4E53-94F9-5325769489B3.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21 1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13年的A3要1400,真敢要。你问他300现金要不要。不要就让他claim 保险去吧。他claim你的保险,他也丢ncb,他也会犹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21 19: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jyclovelj 发表于 2019-11-21 18:57
13年的A3要1400,真敢要。你问他300现金要不要。不要就让他claim 保险去吧。他cl...

对方不一定会丢ncd吧?
我的车子上次被撞,保险公司说不影响我的ncd,难道它骗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21 19: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yuanlian 发表于 2019-11-21 19:02

对方不一定会丢ncd吧?
我的车子上次被撞,保险公司说不影响我的ncd,难道它骗我?

你被撞了,对方claim保险给你修了,所以不影响你。如果对方不理,你claim你的保险,去修,之后你的保险公司会跟对方要excess的钱,再把你的excess退给你。上上个月我朋友跟人撞了一下,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问了一圈好像是这么个意思。我没claim过,你可以问问你的保险公司:如果别人蹭了你,你claim保险,你丢不丢ncd。如果你蹭了别人,等别人claim,你丢不丢ncd

点评

你这逻辑搞反了吧  发表于 2019-11-21 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21 19: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jyclovelj 发表于 2019-11-21 19:07

你被撞了,对方claim保险给你修了,所以不影响你。如果对方不理,你claim你的保险,去...

我蹭别人,然后报保险,给别人修,肯定会丢ncd.
对方蹭我,对方报了保险,我也报了,对方保险公司把我的车修好了,我也没付excess,应该是不影响我的ncd的(如果我的保险公司没忽悠我的话)我马上要renew保险了,刚好可以就这个问题再跟保险公司核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21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被撞不会丢NCD,我打电话问过保险公司,是对方保险公司赔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21 19: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acopolis0036 发表于 2019-11-21 19:11
被撞不会丢NCD,我打电话问过保险公司,是对方保险公司赔你。

跟我的保险公司说法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jyclovelj 发表于 2019-11-21 18:57
13年的A3要1400,真敢要。你问他300现金要不要。不要就让他claim 保险去吧。他cl...

我看他去的也是Audi 经销商那里,主要是对方报价要换的东西太多了,我把对方报价上传了,帮忙看看合理不?我能不能质疑这个让他去别的地方再问问-不过也有点不太好意思折腾,对方一老头年纪不小了。

刚才查了我的保险,我的excess是600,我想要是他1000能修下来,我就给他出了?要不我自己出600,再加上明年保险涨钱和损失2年ncb 是不是也差不多了。
要是出险的话,我的前保险杠也磕掉一块,不过不明显。能给我换新加喷漆,感觉到也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21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是这价格差不多啊,现在保险杠又不是铁的能修,都是塑料的直接换了再喷漆的,加传感器价格不算贵了。
以前上海雷克萨斯保险杠碰了下什么问题没坏了个行人保护的传感器,这东西就花了8000多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21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Hi123 于 2019-11-21 22:24 编辑

一点意见:

你追尾,100%你的责任 跑不了

别总想着别人要高价害你,如果只修车 多少钱只要是正规报价 都不算害你

对方没有claim人身伤害 你就万幸吧,如果对方claim人身伤害,你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没有任何外伤,被追尾的  用no win no fee律师搞你个3000-5000镑 很常见

所以 综上 别考虑什么excess ncd,保险买了就是用的,报保险,愿赌服输,成年人自己承担自己的后果

看你自己的保险条款,出事后多久必须report? 别过期不受理了


另外 你觉得车门划一道 赔多少?  正规4s喷漆500镑起。当然你自己愿意随便喷漆,随便对待车可以,但是你左右不了别人
==========================================
回复点评,你原帖说 自己速度不快,对方后杠仅仅凹,对方车破车旧,但是维修价格超过了你的预期

点评

良药苦口利于病  发表于 2019-11-22 02:56
有话好好说,我哪句话说怀疑他要坑我了?  发表于 2019-11-21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