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个人逆行,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声音像阿X



[ 编辑 Kissdqass 在 07-04-19 04:12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4-20 09:11 ]

这两个SB哪国人? 怎么警察不抓老外?

估计高速开过了…不认识路而已…

偶也开过一次,然后逆着开回来,然后再重新转的.不过没他们那么长 :cn10:

牌照是西安的哦…

抓到直接枪毙 :-x

看到对面有车还不赶紧调头,俩人够2的

不是中国人

鉴于是A叉的缘故给个死缓。立即执行。

:evil:

不是中国人



老实说逆行在中国好多的,我老爸也经常逆行,都没人管的



不过在高速上逆行,那是没见过

stupid Italian…

不管哪人,都够傻逼的

我朋友有试过在英国高速开过了。。倒车倒回去。。。

还有个大妈在溜狗…就是这俩傻逼按喇叭那段… :cn01: :cn01:

感觉不象A X 反而更象是欧洲的拉丁语系.

宝来是陕A :cn06: 什么语,听不懂~~~~~~还有大娘用扫把扫马路,这。。可是高速路吗?还溜狗 :cn06: :cn06: :cn06: :cn06:

SB 意大利的…TM最讨厌意大利羔子

dragon_sky110于2007-04-19写道:



不是中国人



老实说逆行在中国好多的,我老爸也经常逆行,都没人管的



不过在高速上逆行,那是没见过
:cn06: :cn06: :cn06:

后边还有一辆,也开反了!!!



让我遇上,下车抽丫的,令外加一句: go back your country, son of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