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Kissdqass 在 07-04-19 04:12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4-20 09:11 ]
这两个SB哪国人? 怎么警察不抓老外?
估计高速开过了…不认识路而已…
偶也开过一次,然后逆着开回来,然后再重新转的.不过没他们那么长 
牌照是西安的哦…
抓到直接枪毙 ![]()
看到对面有车还不赶紧调头,俩人够2的
不是中国人
鉴于是A叉的缘故给个死缓。立即执行。
![]()
不是中国人
老实说逆行在中国好多的,我老爸也经常逆行,都没人管的
不过在高速上逆行,那是没见过
stupid Italian…
不管哪人,都够傻逼的
我朋友有试过在英国高速开过了。。倒车倒回去。。。
还有个大妈在溜狗…就是这俩傻逼按喇叭那段…

感觉不象A X 反而更象是欧洲的拉丁语系.
宝来是陕A
什么语,听不懂~~~~~~还有大娘用扫把扫马路,这。。可是高速路吗?还溜狗

SB 意大利的…TM最讨厌意大利羔子
dragon_sky110于2007-04-19写道:
不是中国人
老实说逆行在中国好多的,我老爸也经常逆行,都没人管的
不过在高速上逆行,那是没见过
![]()
![]()
后边还有一辆,也开反了!!!
让我遇上,下车抽丫的,令外加一句: go back your country, son of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