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伦敦,我是去我们村里的一家。今天早上我又去了:D
还是村里好,人少,环境也就会好,伦敦都是人,哪都挤满人~等我有钱了就搬村里住去~
效果如何呀~?
我是一直都有运动习惯的人,并没有以减肥为目的,体重身材就是和平时一样。柔韧性好很多。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不在伦敦,我是去我们村里的一家。今天早上我又去了:D
还是村里好,人少,环境也就会好,伦敦都是人,哪都挤满人~等我有钱了就搬村里住去~
效果如何呀~?
我是一直都有运动习惯的人,并没有以减肥为目的,体重身材就是和平时一样。柔韧性好很多。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