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官方放出的TT高清图!![慎入]




























































如电脑有不测,请立即按ESC~

好图 :cn07: :cn07:

不慎啊,死机了!

我只能等着拿车了 :cn03:

我看不到 :cn03:

相当大。。。

看来我要去买30英寸的显示器来你的图才行!!!

用不用放那么大的图呀?~?! :cn14: :cn14: :cn14:

先頂到第2頁再說 :cn06:

先頂到第2頁再說 :cn06:

sdx于2006-06-08写道:



先頂到第2頁再說 :cn06:



聪明~~


楼上的2222 :polite:

:cn03: 这帖子我一直不敢进,死机.. :cn14:

me 2 :cn14:

终于第2页了!~

hihihiiiiii于2006-06-08写道:



:cn03: 这帖子我一直不敢进,死机.. :cn14:



电脑改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