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双人房短租!!近canary wharf!!绝对大空间!

因为要回国一段时间 所以自己住的房间空了出来( 2月19号到3月15号 )想短租出去。 小区即安静又安全 靠近河边。在DLR的 mudchute站上 出站步行5分钟!! 直接坐DLR到bank只需15分钟 还蛮方便的。

出租的是楼下最大房间 由客厅改成的。两个大暖气片 供暖非常好。最主要的是房间空间特别大直通花园 房间内还自带五人沙发。楼下还有一个死人卫生间。绝对的拎包入住。 好房不多说 上图啦。 220一周 可小刀 ! 不日租 最短租期一周。 谢谢!有意者加微信联系 :csmonly


[b]你好,在市场版块里回复是不会将帖子顶起的,需要顶帖推广功能
请看这里教程帖: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58938

如果没有银子用了,可以在这里领取
https://bbs.powerapple.com/home.php?mod=task

您还可以访问苹果的手机版:https://m.powerapple.com

也欢迎同时将该广告发到我们的分类信息站哦,
在每个帖子顶部,有“发布到分类信息”按钮,可以非常快捷的发布到分类信息。可以试试看。

[/b]

有意者加微信哦 我不怎么上来看的 … 账号:csmonly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近期大家都回国过年啦 也不知道能不能租的出去

这里… 好像被中介垄断了 …

楼主非中介 !!!!

这贴… 跌入谷底了都

顶一下 o,o

沉到了海里…

只短租!!!!!!!不长租!!

日期只能选219-315其中的 无法延长或者提前 …

有意者请加微信联系 因为本人不常来看帖

欢迎随时来看房

顶啊顶 顶啊顶

顶啊顶 顶啊顶

Ddddddddddddd

Upupupupupupup

价格可以商量!可以小刀!

ddddddddddddd

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