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来第一次 Playboy Playmate of Year 获得者是加拿大模特.
[u]Jayde Nicole [/u]from Scarborough (Toronto), Ontario
像是在Casa Loma拍的? ??
车也不错, Motor Trend Car of the Year 2008
:-D
不喜欢CADI…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不喜欢CADI…
lammmbda于2008-05-13写道: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不喜欢CADI…
i didnt tell you to look at the car
不知道08款的CTS怎么样???国内好像已经上市了,而且价格还不是很贵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lammmbda于2008-05-13写道: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不喜欢CADI…
i didnt tell you to look at the car
忘了说了,那女的也不是我的TYPE…所以就看车了…
本人持相同意见 
两者离年度最佳都相去甚远。
playmate差距太大了,,,,
都丑成他妈的鞋拔子了!
overboost于2008-05-13写道:
两者离年度最佳都相去甚远。
yun-a于2008-05-13写道:
overboost于2008-05-13写道:
两者离年度最佳都相去甚远。
一看就是每期必买。。。。。![]()
![]()
为远灾区的人民加油!
为中国的绿巨人喝彩!
为祖国献上一份爱心!
为了自己的同胞祈祷!
为了自己的血液祈祷!
为了自己的肤色祈祷!
为了我们的同胞让我们做些力所能及事情吧!
国家兴旺, 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