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of the Year】 伴 【Playboy Playmate of the Year】




















26年来第一次 Playboy Playmate of Year 获得者是加拿大模特.

[u]Jayde Nicole [/u]from Scarborough (Toronto), Ontario

像是在Casa Loma拍的? ??



车也不错, Motor Trend Car of the Year 2008

:-D




不喜欢CADI…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不喜欢CADI…






i didnt tell you to look at the car :-D





lammmbda于2008-05-13写道: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不喜欢CADI…










i didnt tell you to look at the car :smiley:













忘了说了,那女的也不是我的TYPE...所以就看车了..

不知道08款的CTS怎么样???国内好像已经上市了,而且价格还不是很贵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lammmbda于2008-05-13写道:



E1Ement于2008-05-13写道:



不喜欢CADI…










i didnt tell you to look at the car :smiley:















忘了说了,那女的也不是我的TYPE…所以就看车了…


本人持相同意见 :cn10:

两者离年度最佳都相去甚远。

playmate差距太大了,,,,

都丑成他妈的鞋拔子了!

overboost于2008-05-13写道:



两者离年度最佳都相去甚远。




一看就是每期必买。。。。。 :cn08: :cn08:

yun-a于2008-05-13写道:



overboost于2008-05-13写道:



两者离年度最佳都相去甚远。






一看就是每期必买。。。。。 :cn08: :cn08:


你现在才知道啊。。 :cn14: :cn14:

为远灾区的人民加油!

为中国的绿巨人喝彩!

为祖国献上一份爱心!

为了自己的同胞祈祷!

为了自己的血液祈祷!

为了自己的肤色祈祷!

为了我们的同胞让我们做些力所能及事情吧!





国家兴旺, 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