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英国开车是要买路税的。自从DVLA把路税的信息于警察的数据库联在一起了之后,路上没路票的车就越来越少了。
但是现在DVLA又要发飙了,他们跟一个速递公司合作,要他们的司机都穿上带有标语的反光背心。同时他们和NPC合作准备今年要努力抓住20万辆没有路税的车。为了方便找到这些违章者,DVLA更多的使用他们的自动车牌辨认系统。这个系统一般是装在货车上的,停在路边,不停地扫描路过的车辆,要是没有买路票,马上电脑就有提示。
一旦被发现了,就会被锁轮胎,再就拖走。如果7天之内没有人认领的话,就被拿来当废车处理!
兄弟们以后要小心了.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还有驾照!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
![]()
![]()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正确![]()
![]()
大家多注意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正确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
:polite: :polite: :polite:
这有什么变态的啊?没路税你开什么车啊 
AASA于2006-11-19写道:
这有什么变态的啊?没路税你开什么车啊
:polite: :polite: :polite:
AASA于2006-11-19写道:
这有什么变态的啊?没路税你开什么车啊
![]()
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大家好!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polite: :polite: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贱样吧,有个驾照看把你得色地

安全第一,不要因小失大。不值得为此遗留记录,影响签证和移民。

BeSHYAWA于2006-11-20写道: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
支持![]()
tttomas于2006-11-21写道: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贱样吧,有个驾照看把你得色地![]()
![]()
这位大哥,并不是有个驾照就的色,其实现在合法化并不难,中国驾照换香港驾照然后再换英国驾照,这个应该人人都能做到,而且不是什么难事!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同意
henry2126于2006-11-21写道:
支持
BeSHYAWA于2006-11-20写道:
wodeqqmima于2006-11-19写道:
donne77于2006-11-19写道:
路税,MOT,保险,都是在英国开车必须有的
鄙视违法者![]()
![]()
还有驾照!
![]()
![]()
![]()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