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Visitor填表。。。智商明显不足,求大神们帮忙。。。

广州3月底签的,如果是短期6个月探亲就是用那个新表的。
希望你顺利。

顺便说下朋友的妈妈是3月初在北京签的,也是用的这个新表。

谢谢回复!

这个表格,被访问的人不能是英籍或永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