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论坛
Family Visitor填表。。。智商明显不足,求大神们帮忙。。。
海外生活
家属探亲
graceyy
2015 年4 月 13 日 13:35
21
广州3月底签的,如果是短期6个月探亲就是用那个新表的。
希望你顺利。
顺便说下朋友的妈妈是3月初在北京签的,也是用的这个新表。
Xi_Her
2015 年4 月 13 日 17:44
22
谢谢回复!
Rosemarylin
2015 年4 月 1 日 15:21
23
这个表格,被访问的人不能是英籍或永居嘛
←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