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2009年的签证,是学生签,资料递上去一段时间后,我的全部资料被退回来了,因为我的照片有问题,脑袋上部有点出界,不合格,然后我重新照了照片,把bank statement update了,寄回去,签证就下来了。期间没有重新填过签证表,没有重新交费。但是那段文件回来的时候我之前的签证肯定是过期了的,因为当时我是签证到期前一两天才寄出去的,然后资料啥时候退回来我真记不清,但是估计肯定有一个月以上,当时都挺慢的。
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傻逼一个,所以当时的文件,信件,邮局receipt都没留着,想说会有多大问题?请教一下有经验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