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之前有一次签证出的问题算不算Gap,明年中就满10年了,想先了解一下情况

是这样的,2009年的签证,是学生签,资料递上去一段时间后,我的全部资料被退回来了,因为我的照片有问题,脑袋上部有点出界,不合格,然后我重新照了照片,把bank statement update了,寄回去,签证就下来了。期间没有重新填过签证表,没有重新交费。但是那段文件回来的时候我之前的签证肯定是过期了的,因为当时我是签证到期前一两天才寄出去的,然后资料啥时候退回来我真记不清,但是估计肯定有一个月以上,当时都挺慢的。

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傻逼一个,所以当时的文件,信件,邮局receipt都没留着,想说会有多大问题?请教一下有经验的人士。

先申请个SAR看看那段签证的过程和时间。 断开就应该被算做GAP,只是这个GAP的天数是否在可被接受范围内就不太清楚。等大神帮你解答。但是还是住LZ明年好运。

非常感谢您的答复~~~

我猜想,如果没有重新填表缴费的话,应该不是重新申请,可能是补充材料而已,这样的话未必是gap,因为还是处于申请过程中,但是这只是猜测,就像二楼说的,申请个SAR比较稳妥,以SAR为准

你这个不算GAP,一个是REJECT,一个是REFUSE,两者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