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iPhone的时候,哈哈

昨天到牛津去三个人搞安装,进客户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厕所。冷极生悲,再发现iPhone掉马桶里去了,过会就开不了机了。

整个一个白天没有电话,没有短信,没有微信,没有calendar,呵呵,下一步工作全部停顿。

这个对iPhone的依赖也太强了吧?

捞出来晾干了还继续可以用,保修是没戏了。:cn14:

原来6+做这么大是为了掉进去可以卡住呀;P;P

IPHONE不是防水的吗?我还拿到游泳里偷偷给我女儿拍照了

我是真的偷偷拿进去拍照了啊。也进水了啊。没事啊。

所以现在我都手机和本子一起记录行程,上次手机坏了,所有信息都没了,惨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的电话是被我儿子掉进马桶里,到现在孩子米袋里放着呢,YOUTUBE上说电话进水,放进米袋,不知道还能用不?

拿出来不能开机的 吹风机吹啊
进水了他们手机公司应该是看不出的吧 如果是汤什么的就会有痕迹 水应该没有的

去苹果店给80镑还是多少来着就给换个新的(新的也是翻新的)

80英镑下不来了,现在换个新的是230英镑。

楼主是马上用手捞了出来是,还是让IPHONE躺在马桶里待一会儿?

捞出来,用风筒吹,干了之后不要开机,去修手机的,拆机,用酒精清洗。 才可以用

昨晚开始能开机了,但是屏幕有竖条纹。今天去苹果店,换了个新的,费用 230 英镑。是 iPhone 6。

西北大哥,我们准备把房子出租,中介建议我们买个boiler service,您有什么推荐吗?或者您的公司有这类服务吗?谢谢!

iPhone里面有检测水的sensor,进水肯定看得出来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Boiler需要时不时修理一下,所以买一下保险也挺好的。

保险公司也挑肥拣瘦的。我常工作的一个保险公司,明说了只保7年以内的锅炉,7年以上的锅炉,要另加钱。

如果能够认识个可靠的会修锅炉的师傅,也可以不买什么保险。

我个人的原则是,如果每年花个1-200英镑修一下锅炉水暖什么的,挺正常的。

呵呵,也可以再买个保险,让保险公司赔一下。想想买保险也要花些钱,还要把坏的手机邮寄过去,然后再给我邮寄个新的来,麻烦,着急用,就直接花钱换新的了。

人都是吃过亏后,才吸取教训。这次事情耽误的,也枉费了200多大洋,也心疼。我同事跟我说,平时看你对手机不太爱护,经常掉的。我说,这次不是吸取教训了吗,应该会小心不让再坏了。

类比的事情,去年这个时候,我过去的一个朋友从国内回来Milton Keynes,也准备把房子租出去,就找了个本地的鬼佬煤气工来做安检和service。没有想到这个鬼佬,就把他家的锅炉认定是ID(最高级别的危险),把锅炉给封了。

第一天晚上,我朋友还跟我说等几天让我换个新的吧。冻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口气就变了,让我能不能上去快给修一下。我就当天上去了,检查一下锅炉,没有什么大问题,典型的误判,就给锅炉开通了。

一年过去了,现在到第二年的年度安检的时候了。他们给我从国内打电话来,催我去给安检。我说我忙,你再找个别的本地鬼佬吧。他们可再也信不过鬼佬了,坚决说不。

那我们的快20年的老锅炉。excess得到多少了。。。。。。请问可以跟您合作吗?以后如果有问题了,直接跟您联系比什么british gas靠谱些。。。

到时候坏哪就修那吧。我本人不提供保险服务的。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