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的 jms,请不要去 downtown chinatown 的满庭芳

barbie于2009-03-26写道:



还没去过呢~不过MM这么说我就不打算去拉~ :cn13:



我有个朋友超NB,一次她吃东西吃的超不爽,上的慢,做的不好吃,叫什么不来什么,就叫买单来最快,给她彻底整火了,一分一分的算好饭钱,多一分都没给,结果那服务员还好意思追出来说“你怎么吃饭都不给小费啊?!”我朋友给她来句“我也想给啊,你有那本事拿么?”就扬长而去了~巨有效果的的说~ :lol:



厉害! :-o

太吓人了~~

真是,,给脸不要脸~~

真是太超过了~~!! :cn05: :cn05: :cn05:

就他们这种态度,一分小费都不给,还吵着要10%。。。。。

真够过分的!!! :cn05:

:cn12: 说实话 我去那种中餐馆真的一分钱小费都不想给 小费是建立在有service的前提上的 但是很多中餐馆哪里谈得上service 服务生把菜端上来往桌子上一摆就是 问她们问题也很勉强才回答 没事干的时候就站在旁边叽叽喳喳聊天 有时候烦的都想扔筷子走人 尤其唐人街很多店 服务差不说 环境也差 卫生就更不说了 :cn12: :cn12: :cn12: 所以我真的很少去唐人街吃饭 在外面吃中餐最少环境要是巴蜀人家那种 几周前去了参加winterlicious的丽陶轩 超级推荐 环境超好 服务也超好 菜也很精致 虽然价钱很贵 但是我还是愿意多给小费 :cn12: :cn12: 其他那些服务差劲的中餐馆 看着服务生的一张臭脸 要不是因为是同胞 真不想给小费了

barbie于2009-03-26写道:



还没去过呢~不过MM这么说我就不打算去拉~ :cn13:



我有个朋友超NB,一次她吃东西吃的超不爽,上的慢,做的不好吃,叫什么不来什么,就叫买单来最快,给她彻底整火了,一分一分的算好饭钱,多一分都没给,结果那服务员还好意思追出来说“你怎么吃饭都不给小费啊?!”我朋友给她来句“我也想给啊,你有那本事拿么?”就扬长而去了~巨有效果的的说~ :lol:



:cn12: 我有一次在一家sushi店也是 从头到尾那个经理就站在我旁边训一个新来的服务生 听着很烦 超级不爽 所以我就怒了 一分钱小费不给 然后经理拿着我签的单直直的看我 我也反瞪回去 心想他要是敢跟我理论我就跟他拍桌子 不过最后他拿了单就走了 :cn14:

mm算不错了,要是我连那25cent也拿回来。然后找他老板。

发现这边个别的华人餐厅的素质很差,服务态度烂不说,小费倒真不少要!我和朋友经常光顾的几家还不错,小费都是给很多,那几家差的后来不再去了,反正食物差不多,没必要受他们的委屈,还给他们送生意! 另外发现几家消费超过4人就自动收取10%tip在账单上,服务又烂,真是不值!!

有服务觉得很舒服才给 要不然给个10p讽刺一下吧

hehe_girl于2009-03-26写道:



yngyng于2009-03-26写道:



:cn01: 晕,很多饭店自己都加15%的服务费,还需要给另外tips干什么呢,而且在亚洲就是没有那习惯,这都是西方虚伪的表现,而且服务好,你给没所谓,那态度差的凭什么给你服务费用!? :cn05:




关键是,我本来是想给10%的,就是算错了!所以才更气


不用管,给小费是自己的自由,以后这种态度的店别去,人品不好,菜品也不好 :cn02: :cn09:

lilyluvx于2009-03-26写道:



barbie于2009-03-26写道:



还没去过呢~不过MM这么说我就不打算去拉~ :cn13:



我有个朋友超NB,一次她吃东西吃的超不爽,上的慢,做的不好吃,叫什么不来什么,就叫买单来最快,给她彻底整火了,一分一分的算好饭钱,多一分都没给,结果那服务员还好意思追出来说“你怎么吃饭都不给小费啊?!”我朋友给她来句“我也想给啊,你有那本事拿么?”就扬长而去了~巨有效果的的说~ :lol:




:cn12: 我有一次在一家sushi店也是 从头到尾那个经理就站在我旁边训一个新来的服务生 听着很烦 超级不爽 所以我就怒了 一分钱小费不给 然后经理拿着我签的单直直的看我 我也反瞪回去 心想他要是敢跟我理论我就跟他拍桌子 不过最后他拿了单就走了 :cn14:


那个sushi点阿

没准我知道

因为以前曾经在一家非常非常恶心人的sushi点打工

barbie于2009-03-26写道:



还没去过呢~不过MM这么说我就不打算去拉~ :cn13:



我有个朋友超NB,一次她吃东西吃的超不爽,上的慢,做的不好吃,叫什么不来什么,就叫买单来最快,给她彻底整火了,一分一分的算好饭钱,多一分都没给,结果那服务员还好意思追出来说“你怎么吃饭都不给小费啊?!”我朋友给她来句“我也想给啊,你有那本事拿么?”就扬长而去了~巨有效果的的说~ :lol:



这个牛!!
哎,估计也是老板给员工工资低,就指着小费了
但坏话背后说说就算了。。。当面说也不怕碰着横的吵起来。。。
[ 编辑 mickymicky 在 09-03-26 11:07 ]

我也碰到过 在多伦多china town 往UT方向 那家吃越南米线的那家

上次每个人给少了点tips居然把走到门口的我们叫回去 说要每个人给多1刀 怎么这么贱啊

英国都没有要强制给小费的 靠

ksbaby于2009-03-26写道:



我也碰到过 在多伦多china town 往UT方向 那家吃越南米线的那家

上次每个人给少了点tips居然把走到门口的我们叫回去 说要每个人给多1刀 怎么这么贱啊

英国都没有要强制给小费的 靠



吃越南米线也有好几家啊。。。

hehe_girl于2009-03-26写道:



ksbaby于2009-03-26写道:



我也碰到过 在多伦多china town 往UT方向 那家吃越南米线的那家

上次每个人给少了点tips居然把走到门口的我们叫回去 说要每个人给多1刀 怎么这么贱啊

英国都没有要强制给小费的 靠




吃越南米线也有好几家啊。。。


厄 我也忘了叫什么了 就在一个拐角上的 挺大的

ksbaby于2009-03-26写道:



hehe_girl于2009-03-26写道:



ksbaby于2009-03-26写道:



我也碰到过 在多伦多china town 往UT方向 那家吃越南米线的那家

上次每个人给少了点tips居然把走到门口的我们叫回去 说要每个人给多1刀 怎么这么贱啊

英国都没有要强制给小费的 靠




吃越南米线也有好几家啊。。。




厄 我也忘了叫什么了 就在一个拐角上的 挺大的


那应该是红色牛头那间吧
以前挺好的 好像越来越多人去 服务就越来越差

这帮人就是会自己人欺负自己人,温哥华calgary这些地方好多广东人的餐馆也是,你不给小费他们还追出来找你要的,我觉得这些广东餐馆有点歪曲小费的意思了,所谓小费就是我觉得你服务态度好,给不给取决于顾客,搞得现在就成了必须给一样,MM你下次照去,然后就只给25cents,这边老外只要给25cents 意思就是对服务不满意,他要再唧唧歪歪,你就给他说法律没规定小费是必给的,你问他知不知道tips的意思:to insure promopt service" ,你说我觉得你的service很烂,我有权不给!!

我还偶尔去那儿吃,唐人街这些店的服务都彼此彼此了。。这种事都见怪不怪了



不过支持你~

yngyng于2009-03-26写道:



hehe_girl于2009-03-26写道:



yngyng于2009-03-26写道:



:cn01: 晕,很多饭店自己都加15%的服务费,还需要给另外tips干什么呢,而且在亚洲就是没有那习惯,这都是西方虚伪的表现,而且服务好,你给没所谓,那态度差的凭什么给你服务费用!? :cn05:




关键是,我本来是想给10%的,就是算错了!所以才更气


不用管,给小费是自己的自由,以后这种态度的店别去,人品不好,菜品也不好 :cn02: :cn09:

hemoglobin于2009-03-26写道:



这帮人就是会自己人欺负自己人,温哥华calgary这些地方好多广东人的餐馆也是,你不给小费他们还追出来找你要的,我觉得这些广东餐馆有点歪曲小费的意思了,所谓小费就是我觉得你服务态度好,给不给取决于顾客,搞得现在就成了必须给一样,MM你下次照去,然后就只给25cents,这边老外只要给25cents 意思就是对服务不满意,他要再唧唧歪歪,你就给他说法律没规定小费是必给的,你问他知不知道tips的意思:to insure promopt service" ,你说我觉得你的service很烂,我有权不给!!



可是我在温哥华生活了10年都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cn01:
其实我有一个朋友叫我带她再去一次,她帮我骂 :lol: 考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