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和你家基本一样 – 除了月末开会这一项 
哈哈哈, 握爪握爪!!!这会是我逼着开的,其实就是我对老公的“申讨批斗大会”……![]()
好像没有分过,大家都上班的话中午吃个中餐能贵去哪?不抽烟不喝酒就省事,反正我家钱都放一起用。每次出门也是两人一起,好像没有什么矛盾啊~
我们是joint account. 大家都随时可以access. 不过我家那位连家里有多少钱都不知道,钱都是我看着的。
他有他的卡,负责房贷买菜水电气,我有我的卡,如果他不在我就用我的卡。网银,账户之间周转,都是我来管。
我喜欢AA,家里除了必须的开支,各管各的,喜欢什么就买什,互不干涉,挺好。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有权利TREAT 自己。挺享受那种感觉。适合你的,就是好的。生活不是做秀给别人,有的人管着一个亿,但想要用一个便士 都需要报告。
结婚前是花光他的钱后再花我的。。每个月月光。。。
结婚后是放一起joint 一起花。。花大的钱就和对方商量下,交账单啥的都是我track。我们两的信用卡也都给对方副卡。。。。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们没钱可管
我们家的都放一起,我管。我老公从来不问,也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要交水电煤气费…我婆婆说这叫甩手掌柜
我们也一样的。主要还是看双方都怎么想的。有的家庭可能还会有父母参与。
父母参与的家庭经济到最后都会成为麻烦、矛盾也会越来越多。
甩手掌柜也挺好,至少不用每个月到了定期的时候还得去交。还得各种的计划如何花。管家也不是好当的。
放一起的。老公除了定期交水电网费,平时不花钱,也不爱买衣服。我就是相反的那个,不太会管理,花了多少也没算过,但基本都是衣食住行了,不买奢侈品。
但是当管账的挺操心,我其实也想当甩手掌柜。婚前一直想着接了婚啥都不管的,哪晓得恰恰相反。
老公工资直接打进joint account, 他都懒的看 , 家里花费能direct debit都会db, 谁爱买啥就买啥,不需要告知对方,非常自由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当掌柜的是个劳心的差事哟
如果要算的那么清,这婚不结也罢
家里的开销都有男的付,我赚的就自己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