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车子…国内那破公路…想着在路上开这个车都心疼
恩,贫富差距
这车在中国买多少钱啊? 

强啊,这个车算是我喜欢的车其中之一了!!!
不过好像和三轮在一起真的不是很配,最好车主不要是一个暴发户啊,否则我晕死
好车~~~不过越看越像PSde ~~~
在福州S class跟7 series见得多。。lamborghini还是第一次
怪物,
Jazzer于2007-02-21写道:
觉得这车跟这附近有点不配
呵呵…
骑3轮的 VS lambo
…
同意 感觉有些格格不入啊…中国的贫富差距啊…唉
仔细砍了一下 感觉像是PS的,看第二张里那个在看手机的哥们,难道面前那么大一车他就没看见?打算义无反顾地往前走?也不绕个道?? 
中国人 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