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40..中国实拍..

浪费车子…国内那破公路…想着在路上开这个车都心疼

恩,贫富差距

这车在中国买多少钱啊? :cn07:

:cn15:

强啊,这个车算是我喜欢的车其中之一了!!!

不过好像和三轮在一起真的不是很配,最好车主不要是一个暴发户啊,否则我晕死

好车~~~不过越看越像PSde ~~~

在福州S class跟7 series见得多。。lamborghini还是第一次

怪物,

Jazzer于2007-02-21写道:



觉得这车跟这附近有点不配



呵呵…



骑3轮的 VS lambo




同意 感觉有些格格不入啊…中国的贫富差距啊…唉 :cn13:

仔细砍了一下 感觉像是PS的,看第二张里那个在看手机的哥们,难道面前那么大一车他就没看见?打算义无反顾地往前走?也不绕个道?? :cn14:

中国人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