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多磅好像快900磅。
一开始啥都用不顺手,现在过了两周好不容易基本操作会了。
但是做不了文件。虽然安装了word,仍然无法按照我的需要做文件(我做的文件对功能要求比较高,我觉得苹果版本的word功能不全、字体怪异,而且word里面插表什么的都不好用)。
我哭死。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可能是我不会用,也可能是的确不适合我。
上网的确超快也不会死机。但是文字处理不好的话,对我而言就是没用。
想装双系统但是被告知这种可能安不了双系统。
打算再买一台windows笔记本电脑。真想抽自己大嘴巴。没事干贪新鲜。:’(:’(:’(
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
————————————————————————————————————————————————————————————————————————————————————————————————————————-
已经安装了双系统现在问题初步解决了,非常谢谢各位告诉我可以安装双系统。伦敦苹果专卖店居然告诉我这个太小了不能安双系统,真是把我当傻瓜吗,估计还是为了防竞争对手吧,还好有万能的超级苹果论坛。
不过感谢竞争,他们告诉我网上可以下免费的Office,不用花钱买,我下了但是不好用,才要安windows以及win版的office的。谢谢苹果论坛的大神和高人们。谢谢!
另外喷人的请自行洗嘴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自己买了电脑不适应来论坛吐槽一下而已,不用那么激动哈,我也说了苹果的确是好但是偏偏不适合我的使用。我虽然不是什么电脑大牛,但是用电脑学习工作也有起码10年以上了,如果苹果设计这么高大上不能满足我这样的非完全电脑盲的使用,那我只能说好吧是我太弱了但是对不起我还是要用windows。。。
有空我会慢慢研究那个苹果系统,但是苹果系统 安的软件和windows的就是不能完全一样。不光是文字处理,什么网银啊都给我带来很多麻烦(银行说没有Mac版的网银助手),我就一普通用户,但是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用户,我就专用它来办公。如果您是专业用户,就别和我一般见识了行不,您继续专业去。简单的一个例子,QQ在苹果版里没有远程功能。只好用专业的远程软件才行(不过我哪会用专业的远程!结果又是求助别人)。我还要交稿啊!时间紧啊!!!这也不能用那也不能兼容,我真是服了苹果了。还有想买个sims4玩玩,结果告诉我没Mac版的。当场晕倒。如果你还说这样的就是好,那就请继续。我还是坚持用我的windows了。
不过最后说一句在苹果电脑上用windows还是很爽的。哈哈。
好像苹果有自己的文件处理软件? 我也不懂,不用苹果的东西。。。 所以说在这个WINDOWS为主的社会,苹果产品就被认为是 NOT USER FRIENDLY 咯, 因为兼容不了其他系统的东西。 不过我看那些学者用苹果机用的挺爽的,而且他们用的软件也不是WINDOWS的那些, 或者LZ可以去习惯一下苹果自身的软件?
我哭死。苹果自己那个pages特别不好用,根本满足不了我作文件的需要。
关键问题是,也许pages更好用,但是短期内我无法适应,客户急着等文件,我个爆青筋!!!!
准备去买一个windows,速度!哭死
苹果,样子真心漂亮,速度真心快,拿在手上真心拉风,可是,不,实,用!!!
上网很好很快很爽,可是我的iphone也能上网。:’(:’(:’(
tclzy
2015 年1 月 24 日 02:09
8
我用了windows10多年,一年多前转到macbook感觉各种神清气爽啊。iwork比office好用多了,touchpad更是好用中的好用。楼主该善于学习新鲜事物。不是macbook太难用,是楼主压根没准备去适应这些改变吧。
tclzy
2015 年1 月 24 日 02:12
9
还有mac上的office感觉和windows上并没差啊。楼主实在要追求100%原生office的话,还可以在air上安装windows。如果嫌切换系统太慢,也可以用parallel desktop。解决方法很多的,不过都是新鲜事物。还是那句话,没有那么绝对的事,重要的是善于学习和适应。
呃。我这个安装不了双系统,因为买的是比较小的那种(就是128G好像)。问了人,不能装windows。
另外你说的平行什么那个,短期内也做不到吧。
有区别啊。我把windows里面的表格打开,在mac上面的word就不显示。而且mac上面word我做表做不出来。(不是excel的表,就是简单的word的表格,插在文件里面的那种套表)
touchpad是超级好用,但是word达不到我用的要求啊。或者是像你说的我的适应能力真的很差啊。:’( 老了
我就是那种被Mac族骂的:用上了Mac各种想念windows的废人:’(
@Angel_M
我有此打算啊。正在看什么国美、京东、苏宁。。。ps我现在在国内。:’(也可能正是因为在国内,才觉得苹果真心不适合。也许我回到英国就好些了。因为周围用的人多些。
现在我给人发文件,都怕发过去的格式有问题。因为大家都是用windows的。:’( 有个人说,你这个文件表格有点怪异,是不是因为你换了苹果电脑的缘故?哭死。。。
没关系, 你先买一个便宜的应付工作。 苹果机能在世界受欢迎,特别是WELL EDUCATED 的人群, 自然有它的道理。 你可以慢慢学着用, 说不定熟悉后就爱上了。 实在不行, 送给关系好的后辈当礼物,估计他/她会爱死你的
谢谢你安慰我啊。
我现在心情真的差到谷底。
本来真心想既然原来电脑坏了,要买就狠狠心买个好的,真心为了工作。
我不玩游戏不泡网,文字处理对我而言是最最重要的,也是一台电脑的价值所在。
没想到弄巧成拙了。唉。:’(
你自己既然是要做文字处理为主的工作而且你也不习惯苹果的系统那干嘛要买一个苹果呢,不是说贵的口碑好的就是“好的”,要合适你的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