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前段时间拍的… 上班路上, 所以没有好好照~~~~
一直抓不到这辆车. 那天运气, 带了相机…
![]()
christie and st.clair btw 
aren’t u suppose to be in waterloo? what u doing in toronto?
-__________-于2007-02-28写道:
aren’t u suppose to be in waterloo? what u doing in toronto?
这辆车的年龄快跟我一样了吧
henry2126于2007-03-01写道:
这辆车的年龄快跟我一样了吧
你是70年代初的?
cooldogzh于2007-03-01写道:
你是70年代初的?
henry2126于2007-03-01写道:
这辆车的年龄快跟我一样了吧![]()

可惜不是 olds 4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