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smobile Cutlass



:roll:


:roll:


:roll:


:roll:


:roll:



前段时间拍的… 上班路上, 所以没有好好照~~~~

一直抓不到这辆车. 那天运气, 带了相机…



:polite:

christie and st.clair btw :cn12:



aren’t u suppose to be in waterloo? what u doing in toronto?

-__________-于2007-02-28写道:



aren’t u suppose to be in waterloo? what u doing in toronto?



nah this is from december or something

这辆车的年龄快跟我一样了吧

henry2126于2007-03-01写道:



这辆车的年龄快跟我一样了吧
你是70年代初的? :cn14:

cooldogzh于2007-03-01写道:



henry2126于2007-03-01写道:



这辆车的年龄快跟我一样了吧
你是70年代初的? :cn14:


哈哈哈哈哈!

:cn02:

可惜不是 olds 442 :lol: